1.動機:說真的,看了很多討論區,什麼推薦的除毛診所、除毛A診所和B診所比較....都很少看到有人說到麥茲因😅我當時是因為網路有個便宜的一次體驗券才去的,然後再經過小姐推銷點點點😅才決定把錢撒下去
2.價位:有點忘了,不好意思😅我只大概記得,當時有活動,有打折,15堂、每次都有麻藥、一次付完,9千8百多吧(快1萬)
3.效果:我毛髮可能比較硬😅所以沒有永久除毛,只是毛慢點長,也沒長比較細。最慢大概今天除毛,3週才會再長出來。課程的間隔,大約是2~3週打一次(有時臨時有事會再沿1週)。醫生和小姐打,真是有差。醫生打,每一下(或至少打到特定部位),都有感,打完一下,可能間隔個半秒,才會移到下個部位,再打一下;小姐打,除了第一下外,其他次(我指的是其他部位)都沒感覺,機器就ㄧ直這樣連續按
4.服務態度:除了以下我指的那位小姐,其他小姐、醫生都很ok(以下純屬個人抱怨,不想看可以跳過😅)
我不能說不好,但我真的認為,負責我的那位小姐,說話技巧能再好一點。我是痘痘肌,又不忌口,所以每次素顏去除毛,臉上都有痘痘。我是不介意他們跟我推銷他們的產品啦,但我真的覺得她....有待加強。我上過一門行銷課,老師說過有種談話技巧,就是「不要否定顧客的價值」。你想跟客人推銷乳液,客人說他買的A牌多好多好,你可以推薦客人改買你們家的其他產品,或是說你們家的乳液有什麼特別的成份是A牌沒有的。你若是直接說什麼「你買那個不好」「那個沒用」,你就是在說客人不會買東西,沒判斷能力,那這樣,客人買你家產品,客人也是白痴囉?總之,我回小姐說,最近比較忙,都吃些有的沒的速食,之後有空會好好做些降火氣的菜。小姐就ㄧ~直說吃那些沒用,然後花了2~3分鐘跟我推銷他們家的機器。....😑你這是在說皮膚科醫師說的都是屁話?營養師說謊?你別跟我說你現膚質很好,每天吃漢堡炸雞也沒事!.....可能有人覺得我小題大作,但我當下就是聽了很不爽,還要在這不爽的氛圍下,聽她推銷😤反正我還是安靜聽完了。最後一堂,我所幸化妝去(沒化多濃,主要就是把痘痘遮掉7.8成),我看她還會不會再跟我推銷。很幸運地,她當天不在,接待我和幫我除毛的,都是不熟的小姐,除了推銷要繼續這除毛課程外,沒其他推銷和聊天,很好。
總之,我是打算換一家啦!他們雖然有別的更高階機器、更貴的課程,但...我純粹就是不想再遇到那位小姐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