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透亮眼睛有神~資生堂小紅瓶+眼露

覺得資生堂紅妍肌活系列很對我的味😍 不管是小紅瓶或是潤眼露都讓我一用就離不開它們惹~😩
megapx
(左 -紅妍肌活露N、右-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本身一直都是資生堂小紅瓶愛好者 最愛它清爽不黏膩的使用感受,好吸收卻又有感的滋潤度 超適合現在炎炎夏日使用!🌞
megapx
保養時先用小紅瓶再接後面的程序,也能讓後續產品更好吸收 妝前會拿來當保養打底,因為保濕有做好 底妝就很服貼好上,不用擔心下午妝就掉光 或兩頰太乾底妝卡毛孔的慘況發生~ 前後用了小紅瓶快一年,它讓我膚況穩定許多 痘痘也比較少冒出來見人 拿以前的我跟現在後的我來對比一下😳😳
megapx
以前: *混合油性肌膚 痘痘猖狂狂😖 *兩頰乾澀粗糙沒有水潤飽和的感覺狂😖 現在: *臉頰看起來澎皮、滋潤感滿分🥳 *皮膚變健康了、痘痘也比較少🥳 這次因為小紅瓶快用完了,回櫃上補貨 順便問櫃姐現在自拍照中的自己眼周有點暗沉,細紋明顯 感覺好顯老,怎麼拍都看起來累累的(美肌APP必開越開越強…) )😢 櫃姊就推薦了同系列的潤眼修護露讓我試試, 跟小紅瓶清爽濕潤質地有點不同,潤眼修護露比較凝乳狀 很好推開,稍稍按摩很快就被吸收了,滋潤度剛剛好~
megapx
一試用就被順利推坑了XDD🥳 這款是我的蜜糖🍯 用起來超有感! 眼周暗沉變淡了,眼部紋路看起來有比較沒那麼明顯 真的有讓我驚歎到哈哈哈 還好當初有咬牙買下去,眼周真的是有保養有差 以前都覺得不保養也無所謂吧? 看對比照就覺得根本相差了好幾歲!!🤪🤪
megapx
資生堂的東西很不錯,這兩支產品用下去讓我維持年輕 雖然小貴但還是有它的道理啦 甘心回購再回購~顆顆😍
愛心
驚訝
239
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