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透亮眼睛有神~資生堂小紅瓶+眼露
輔英科技大學
覺得資生堂紅妍肌活系列很對我的味😍
不管是小紅瓶或是潤眼露都讓我一用就離不開它們惹~😩
(左 -紅妍肌活露N、右-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本身一直都是資生堂小紅瓶愛好者
最愛它清爽不黏膩的使用感受,好吸收卻又有感的滋潤度
超適合現在炎炎夏日使用!🌞
保養時先用小紅瓶再接後面的程序,也能讓後續產品更好吸收
妝前會拿來當保養打底,因為保濕有做好
底妝就很服貼好上,不用擔心下午妝就掉光
或兩頰太乾底妝卡毛孔的慘況發生~
前後用了小紅瓶快一年,它讓我膚況穩定許多
痘痘也比較少冒出來見人
拿以前的我跟現在後的我來對比一下😳😳 
以前:
*混合油性肌膚 痘痘猖狂狂😖
*兩頰乾澀粗糙沒有水潤飽和的感覺狂😖
現在:
*臉頰看起來澎皮、滋潤感滿分🥳
*皮膚變健康了、痘痘也比較少🥳
這次因為小紅瓶快用完了,回櫃上補貨
順便問櫃姐現在自拍照中的自己眼周有點暗沉,細紋明顯
感覺好顯老,怎麼拍都看起來累累的(美肌APP必開越開越強…) )😢
櫃姊就推薦了同系列的潤眼修護露讓我試試,
跟小紅瓶清爽濕潤質地有點不同,潤眼修護露比較凝乳狀
很好推開,稍稍按摩很快就被吸收了,滋潤度剛剛好~
一試用就被順利推坑了XDD🥳
這款是我的蜜糖🍯 用起來超有感!
眼周暗沉變淡了,眼部紋路看起來有比較沒那麼明顯
真的有讓我驚歎到哈哈哈
還好當初有咬牙買下去,眼周真的是有保養有差
以前都覺得不保養也無所謂吧?
看對比照就覺得根本相差了好幾歲!!🤪🤪 
資生堂的東西很不錯,這兩支產品用下去讓我維持年輕
雖然小貴但還是有它的道理啦
甘心回購再回購~顆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