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包系列的保養品
國立中興大學
之前買保養品都會在網路上查評價,
最後就會變成精華液買a牌,眼霜買b牌,每個都不一樣
一直到資生堂紅妍肌活露跟同系列的潤眼修護露,才收了一整系列
其實一開始只是看到朋友用了紅妍肌活露(小紅瓶),
整個皮膚變超亮而被生火🔥
後來自己去靠櫃,
聽櫃姐介紹才知道這瓶可以當作前導也可以當精華液,
質地很清爽抹起來不會黏膩,還帶有花香,還滿喜歡的。
也順便試用了同系列的眼部精華,
這罐有可以減少對眼部造成摩擦傷害的成分
雖然擠出來的質地比較稠,
不過邊擦邊按摩滿好吸收且保濕度也不錯,
搭配櫃上組合活動優惠,就一起帶回家
小紅瓶以目前的天氣來講單擦已經滿足夠
早上可以幫助上妝更服貼,睡前擦完隔天早上皮膚變得超嫩超透~~
以前容易有的細紋跟暗沉問題,用了潤眼修護露現在改善不少
上妝不卡紋,也不會太過滋潤長肉芽
沒想到同系列商品搭配起來還不錯,會考慮再回購
有沒有也會買同一系列保養品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