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碧歐斯卸妝水 (內含卸妝水小分享)
國立成功大學
看到好物研究室有碧歐斯的卸妝水,
卸妝凝露感覺很推,但對我來講偏貴😢
平常也有買這家的噴霧,所以想說試試看比較便宜的卸妝水~
8/25訂的,今天就到了! 
實體長這樣 難得發文來個假網美手😂
拿到就直接來試卸妝了
回家已經太居家 臉就先不要露出來😂😂😂
有妝的臉長這樣(我習慣偏白一點)
怕大家看不清楚 來張近照🤪
整體沒什麼味道,我覺得很棒!
然後也蠻輕鬆卸除的,保險起見我會清兩次~
卸完皮膚蠻水,但也不是產品卡在皮膚的感覺,
我覺得還不錯👌
略驚悚的 卸半臉
跟卸全臉!(都是痘痘^^)
因為我才買一罐 所以加運費$306
我覺得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下來是我用過的其他卸妝產品~
(前兩個特別不推🙃🙃🙃)
第一個是 simple 卸妝水
照片來自網路 有疑慮我再撤掉
標榜無香料 但我覺得他有種怪味
卸完臉有種膩膩的感覺(說不太出來)
因為寶雅之前有小吊牌推薦這款
我才買的 也沒有多便宜 $449 又不怎麼好用😭
第二個 我真的忘記叫什麼
也是在寶雅買的 好像是韓國的化妝水
很便宜 俗夠大碗 好像才$100還$199
但我用了真的崩潰
香料味超濃 又刺痛 還清不乾淨^^
(真的不要把卸妝這件事以撿便宜的心態來選擇)
第三個 MISSHA 眼唇卸妝液
跟maybelline長得很像 好像比較便宜
(因為買一次就沒再買了 不太記得)
但有一種韓國彩妝的香料味 真心不喜歡😥
平常不太畫很濃的眼妝 所以之後就被打入冷宮
但卸嘴唇很方便~~~ 但我覺得有點偏油
有時候會有很便宜的優惠 不要用原價購買啊😂
Maybelline的眼唇 卸妝液
我在屈臣氏購買的 沒有前款的香料味
卸完嘴唇有種油滋滋的感覺🤣🤣🤣
但真的卸的蠻乾淨的
假如不小心用到旁邊的肌膚 我隔天就會長痘痘😅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我不太畫濃妝
大概是這樣~~~
個人覺得碧歐斯這款卸妝水還不錯,分享給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