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4U2 腮紅+唇膏
4U2今年很熱門,彩妝色號選擇很多
價格便宜包裝可愛,網上討論度也很高
上個月自己到泰國買了唇膏跟腮紅
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跟色號!
⭐️首先是腮紅:
我買的是粉狀腮紅
個人偏好粉狀產品多餘膏狀
因為我上完底妝就很想趕快定妝
不然會有一堆毛黏上來ʕ •ᴥ•ʔ
這顆的色號是M7 romantic date
顏色是紅棕色,很適合迎接秋天!
她非常的顯色到不行,使用要很小心
基本上我刷子不會用刷的取粉
只會碰一下,然後再碰一下手,再上臉
或是可以使用海綿上妝也ok
好暈染不結塊,就是有點太顯色
印象中不到200塊非常便宜
不過打開的時候感覺盒子後面很容易斷掉⋯
⭐️再來唇膏:
霧面唇膏
色號15 my babe
印象中我在泰國買大約一隻台幣180塊
算是很便宜的開架唇彩!
包裝走霧面磨砂,印上黑色的系列名稱
蓋子的設計我感覺是預防唇膏不小心打開
她是要轉再開,蓋起來的時候就蓋再轉
才會到最底然後卡住,還不錯!
膏體是全霧面的,形狀偏圓潤
不像一般唇膏會有一個尖端
所以描繪唇形上不太方便
用手指也會容易塗出範圍
最好是拿一隻扁刷來沾取會比較精準~
唇膏顯色度很好,15號薄擦比較偏橘棕
厚塗比較偏紅棕,都很好看
也都算是秋冬很適合的色系❣️
不適合塗太厚,建議用塗的話不要塗超過一次
如果想要加重或是描唇型可以用點的就好
塗太多層會感覺厚而且卡唇紋~
沒有用護唇膏打底也不會乾
使用上很滑順,但是有皮還是會卡
霧面唇膏也會比較容易顯唇紋
(這款沒有特別顯,除非塗太厚)
所以如果有保養唇部的習慣
還是可以敷個唇膜補個護唇
另外她沒有什麼味道~
會沾杯、吃東西會掉
要大口吃東西請先擦掉唇彩
今天吃完午餐走回教室
我才發現下巴都紅紅的(。 ́︿ ̀。)
大家有喜歡的土橘、紅棕腮紅、唇膏也可以推我
這兩種色系真的看不膩~~~~
*更新一下,謝謝水水留言提供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