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雅詩粉底三巨頭妝感分享(粉持久/水粉底/粉保濕)

相信大家對雅詩蘭黛的粉底液一定不陌生 當初自己也是被燒得團團轉 雖然已經看過上百支youtuber的實測影片 但終究比不過自己實際靠櫃試妝後的感受 不得不說每次去靠櫃順便還能跟櫃姐學個技巧實在不錯 這段路程到現在默默累積了各種他們家的粉底
megapx
我很喜歡他們家粉底的一點就是每次上妝用量都不用太多 就該遮就有遮、該亮就有亮很滿意~~ 基本上一罐可以用很久(但偏偏又很愛買🔪🔪) 每次出門我和朋友都會互相觀察對方的妝容 🗣btw我們都覺得這是一個可以讓化妝進步的小方式 有人看自己,就會開始在意自己畫出來的妝感 不會把臉當畫布一樣亂揮舞😳😳 但友人每次都看不出我的底妝差在哪╭(°A°`)╮ 每次問都跟我說沒差沒差,但就真的有差啊!! 今天會想分享三支粉底有哪裡不同 純粹是因為被身邊友人激到!!
megapx
三支我挑的色號都略有不同 (因為是不同時期買的,可能會有曬黑或變白的狀況) 不過在雅詩選色其實不用太擔心 因為櫃哥櫃姐都會用色卡幫挑 所以顏色都滿精準的,我從來沒有踩過色號的雷哈哈 ((我記得開頭數字是1的話都是比較偏白的色號 英文數字只是色調的差別 N是中間色,W比較偏黃調 另外還有一個C偏粉調 後面的數字同理前面 但差別是後面的數字是只有在這個色調中代表深淺明亮度 好趕快進入正題😅😅 因為最近身體微恙感冒+過敏+經期一次來 加上偷懶沒好好保養皮膚,一個閃神又車禍了… 以下都是只有薄薄上一層粉底,沒有再局部遮瑕的妝效
megapx
🍑1W2水粉底 這支質地超水感好推 用刷子刷出來的底妝會很薄透但有基礎遮瑕力 是那種霧面又帶點微微光澤的妝感 對於臉上大紅痘也能遮到六成左右,我覺得算ok了 如果跟我一樣是偏乾肌而且喜歡清透自然的妝感 水粉底就很適合!! 而且這罐我覺得持久度也不錯,不愧是輕盈版的粉持久
megapx
🍑1WO粉保濕 這支粉底的質地真的如其名,粉保濕啊啊啊~~~ 不論是皮膚缺水的還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人,這支真的可以(拍胸) 而且保濕之餘它的光澤會讓皮膚看起來很有質感 擦上去立刻自帶spotlight,對毛孔的修飾力也很讚 是說一般保濕力強大的粉底,遮瑕力好像都普普 可是!!!粉保濕真的是我用過保濕又遮的一罐 薄上完整臉基本上就可以遮掉七八成左右的瑕疵 如果不滿意還有略略瑕疵的人,可以考慮疊擦 絕對!!!不厚粉 但我今天不想用疊擦的方式去悶我的傷口 所以我就沒額外用示範了~~ 以我在台灣使用這支的經驗來說 持妝度也是蠻不錯的喔
megapx
🍑1N2粉持久 最近都是用這罐上妝出門 不得不誇它的遮瑕力真的膩害!! 尤其像我現在膚況比較差的時候特別有感😭😭 妝感也是偏霧面,但是出油後會有奶油肌的光澤很美 如果是油肌人應該可以直接上粉底 持久控油的能力不會讓你失望的 偏乾肌的話把粉底混精華就可以很貼妝,效果一樣也能撐全天 總之這三支粉底不講可能真的很難分辨差別再哪😶😶 但一上妝在臉上或試質地在手上,馬上就感覺得出差異 如果不知道到底要入手哪罐的話 其實就是看自己喜歡什麼質地的粉底或是怎樣的妝效 不過還是跟我最開頭說的一樣 還是親自靠櫃試妝感跟試色號最準啦
愛心
驚訝
哈哈
735
5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