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手護手霜分享

今天逛屈臣氏時 看到樓梯旁的架上有一個很醜的包裝 我真的覺得他很醜所以拿起來看一下 然後就隨便逛逛,結果又看到了他的試用品 然後我還拿起來適用 結果真的太可怕 這個護手霜超級臭!超級不能接受的味道 然後櫃姐就過來搭話了,說什麼是維他命的味道 當下我本來很後悔適用 因為擦起來超油 超級油 在櫃姐跟我講話的同時,我一直在摩擦手(就是擦護手霜的時候的那種摩擦手) 他講完之後 我大概搓了五分鐘 居然變得完全不油ㄟ 太誇張了 然後我就買了 推薦給大家
megapx
使用之前的樣子(是遺傳的富貴手)
megapx
megapx
搓手大約三分鐘完全不油的樣子
megapx
megapx
太神奇了 推薦給大家! 但是他的味道我真的蠻不能接受的 如果要買的人可以先去擦適用的聞看看 但是他的優點是比歐舒丹便宜超級多 - 櫃姐說什麼擦28天就幾乎好了 如果我有毅力擦28天的話再來分享
愛心
哈哈
驚訝
749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