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手護手霜分享
大葉大學
今天逛屈臣氏時
看到樓梯旁的架上有一個很醜的包裝
我真的覺得他很醜所以拿起來看一下
然後就隨便逛逛,結果又看到了他的試用品
然後我還拿起來適用
結果真的太可怕
這個護手霜超級臭!超級不能接受的味道
然後櫃姐就過來搭話了,說什麼是維他命的味道
當下我本來很後悔適用 因為擦起來超油 超級油
在櫃姐跟我講話的同時,我一直在摩擦手(就是擦護手霜的時候的那種摩擦手)
他講完之後 我大概搓了五分鐘 居然變得完全不油ㄟ
太誇張了 然後我就買了 推薦給大家
使用之前的樣子(是遺傳的富貴手)

搓手大約三分鐘完全不油的樣子

太神奇了 推薦給大家!
但是他的味道我真的蠻不能接受的
如果要買的人可以先去擦適用的聞看看
但是他的優點是比歐舒丹便宜超級多
-
櫃姐說什麼擦28天就幾乎好了
如果我有毅力擦28天的話再來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