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DHC護唇膏好臭...

大家好~ 媽媽前幾天給我一隻DHC的護唇膏
megapx
有先查過文章,大家都是說用一段時間覺得很臭 但我第一次擦就沒辦法接受這個味道..... 原本很想冷凍他 但是因為我是萬年乾唇死皮厚敷凡士林都沒用的那種,但是擦這個兩次我的死皮就都不見,塗唇膏變得很滑順 真的很感動!! 所以我還是有再持續擦 只是他的味道真的我太難接受了 有人有一樣的感覺嗎? 有沒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 好不容易遇到蜜糖不想放棄😢
愛心
哈哈
489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