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一下
回答比較多人問滴問題
診所是新聖 醫生是楊國輝醫師
閉上眼會不會有折痕?
閉眼照片在這 折痕是還好 但有小小的點
然後原本有雙眼皮的睜開會有多條線嗎
我個人不會到有完整的“線”出現 但如果本身就有雙眼皮的眼頭那邊可能還是會有折痕 這個還是要去醫生那邊現場面診讓醫生判斷
大概是這樣!
#
#
#
如題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縫雙眼皮的心得
1/13手術 到今天差不多算兩個月
術前我是內雙 但是水腫的時候內雙非常容易腫到看不見 拍遠照的時候眼睛感覺就不夠大
但我也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去做手術 因為很怕雙眼皮弄出來結果可能不適合自己的臉
幸好現在看結果我自己是非常喜歡的!!
✌️🏻✌️🏻🤤🤤😂
醫生很有名 所以 超級無敵難約 他們只接受電話預約諮詢 沒有現場排隊這樣
基本上 我聽過的身邊朋友包括我本人 打電話沒有打個30通基本是打不進去的 而且早上八點就開始預約 一定要設鬧鐘時間一到瘋狂連環撥才有機會😂
醫生不會說你想弄什麼就給你弄什麼 他有他自己專業的審美
像我那時候本來怕縫的以後會掉就問說可不可以用割的 他看了我的眼睛狀態很高冷的搖頭
然後我又想說都動手術了想說能不能順便開眼頭做個提眼肌一次性來個大綜合 他也是拒絕了
就不是為了賺錢瞎JB給你推薦一堆項目的
好喜歡(?)
他會用牙籤給你戳幾個弧度模擬雙眼皮的樣子然後拍照
照片記得保存下來 動手術那天要拿出來給醫生看你想要的是哪一張
我是2019年9月去諮詢的 諮詢當天我就立刻預約了
結果最快也排到了今年一月😯😯
這是術前的眼睛


然後手術當天就素顏去
到現場之後護士還是會讓你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 然後就坐在一個病房里等傳喚 手術時間約的是六點吧 我在病房里等了一個小時 小心藏撲通撲通好緊張以為被醫生遺忘
後來問問身邊也在那里用眼睛的朋友每個都等差不多這麽久 可能是院內傳統(?)(最後一次看到自己的內雙 錄影保存)
手術前醫生會再模擬一次雙眼皮的樣子給你看 很細心不馬虎
然後就上手術檯了 但我太緊張有點忘記過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記得打麻醉的部分 其實不怎麽痛 但就是視覺效果很驚悚 你會撇見針頭往你眼睛裏面扎 有點像絕命終結站的某一part
眼皮戳三針翻開眼皮再戳三針
這是手術完當下
嚇到我了我以為會是滿眼紅紫瘀血結果超還好的!!震驚

我一直瘋狂傳訊息給朋友說超猛的………
(第二天)
哈嘍這個狀況也太好 嚇鼠惹 什麼神仙技術
我超喜歡這種大外雙……雖然第二天還在腫但是好喜歡啊啊啊啊啊
第三天我就跑出門洗頭見朋友了
其實應該前三天最好多冰敷 一天八次左右 然後蜈蚣草也要多喝一點 會消腫消瘀血比較快
不過我每天就喝兩杯蜈蚣草冰敷兩三次而已(錯誤示範)
第四天 出門還是要戴一下眼鏡
不然眼睛太腫會有點像悲傷青蛙🐸
第五天 比較消腫了!這個寬度我真的超愛😭可惜會越來越自然 早知道那時候縫到眉毛上面(不是)
第六天 可以化妝了 但我只敢上眉毛底妝口紅
會怕萬一卸妝卸一個流血
這張眼妝是特效
第七天 左眼沒什麽瘀血了 右眼淤青比較重
第八天在飛機上沒拍照然後是第一次化眼妝
我滴媽耶雙眼皮也太好化眼妝了!!流淚
😭😭😭😭
眼睛變好大好爽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也都說眼睛變太大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啊可以隨便化眼妝都不會無神了


然後這幾張就是近期了
恢復得非常好!!超開心超喜歡的😘🥰😘
喔對然後這個是不用拆線的 兩個月之後回診去給醫生看一下成果就好 也可以不去(我還沒去)
去的話好像可以拿回訂金3000
價錢的話我用縫的是30000整 地點是在台中 不過大家還是多上網查查資料多諮詢一些診所 畢竟還是在臉上動刀的事 手術肯定還是有風險的 而且我覺得好看的醫生審美不一定符合每個人心中的美感
有什麽問題可以留言~
最後放一張這幾天的影片
啊啊啊啊真的好喜歡現在的眼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