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選 LAKA v.s 4U2腮紅

各位大家好! 前陣子每天都在爬文Laka的腮紅,搞得心中野火燒不盡ㅠㅠ 優點:聽說粉質細摸起來綿綿的(? 缺點:價錢比較高
megapx
昨天去了府中屈臣氏又摸了兩下4U2 天啊我選不出來啊啊啊啊 優點:很顯色、價錢比較便宜 缺點:包裝沒有很喜歡
megapx
想請問大家會怎麼做選擇呢?!
愛心
18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