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比 卸妝油~植村秀金萃/COVERMARK/專科/MUJI東吳大學一直都蠻喜歡用油卸妝的 因為油的方便性讓我省去瓶瓶罐罐問題 通常我是浴室會放兩罐交替 還有姊姊的借我分享下 這次拿我用過的開架&專櫃油來分享下心得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官網定價:150ml/$1,450 450ml/$3,650 價位其實算專櫃裡面高價款了!但他是99%的植物油 敏感肌可以安心使用 金萃有天然草本精油的味道 卸妝時聞起來是非常療癒放鬆的 不是很化學的香精味或是油耗味 非常舒服(灬ºωº灬)♡ 卸除力不錯 我是按壓3下左右可卸全臉 近期淡妝為主 僅有底妝的話2下也很OK 按摩乳化速度快 卸除完也不會有殘留油感 反而會有保濕滑嫩的感覺 小缺點單買真的頗心疼荷包 不過不用擔心週年慶母親節等等都會有組合⁽ૢ(⁎❝ົཽω❝ົཽ⁎)✧ 卸除力:🌝🌝🌝🌝🌝 香味接受度:🌝🌝🌝🌝🌚 回購率:🌝🌝🌝🌝🌝 卸除後肌膚保濕感:🌝🌝🌝🌝🌝 COVERMARK-極淨修護卸妝油官網定價:200ml/$1,000 這瓶是姐姐的 偷渡過來做評比🤣 擠出來是沒有味道的 卸妝力算是中上 底妝類可以卸的很乾淨 但是防水眼線、睫毛膏要卸個兩到三次才會乾淨 不過好加在他也不辣眼睛 用水也沖的掉 但是跟植村秀比起來少了一份保濕感 多了一點點黏膩感🤣 整體來說表現不差 較適合妝偏淡的人使用!(姐姐妝很淡(;´༎ຶД༎ຶ`)) 卸除力:🌝🌝🌝🌚🌚 香味接受度:🌝🌝🌝🌝🌝 回購率:🌝🌝🌚🌚🌚 卸除後肌膚保濕感:🌝🌝🌝🌚🌚 洗顏專科 超微米水潤卸粧油定價:230ml/$279 這瓶是我很久之前逛小屈 為了湊什麼滿多少扣多少的活動買的🤣 有一個專科的沐浴乳香味 但就是一款各方面都普通的油油 眼唇會比較卸不太掉(會辣眼睛) 要再另外用眼唇卸妝液 質地和covermark差不多 用水沖完臉一樣會有些微黏膩感 整體來說也不差 滿推薦有預算限制的學生黨入手! 不得不吐槽一下 我覺得他的押頭設計不太優 輕輕一按就超多 不好控制 卸除力:🌝🌝🌚🌚🌚 香味接受度:🌝🌝🌝🌚🌚 回購率:🌝🌝🌚🌚🌚 卸除後肌膚保濕感:🌝🌝🌝🌚🌚 MUJI 溫和卸妝油定價:200ml/$310 我一直都很愛無印的東西 唯獨沒用過他們家保養品、洗卸產品 之前想說先來試試水溫 買了最普通的卸妝油 結果 一洗完 半小時後過敏== 我還覺得是不是我那天皮膚狀況不好 多給他幾次機會 但是都一樣 過敏過敏過敏:) 但不適合我 不代表不適合其他人 所以我還是來說說使用感受 帶有淡淡香味 卸妝力是我用過最差的 還會辣眼睛 擠蠻多但都沒有卸乾淨的感覺 而且蠻油的 但是用水沖完後又覺得太乾 其實整體下來感覺蠻不舒服的... 卸除力:🌝🌚🌚🌚🌚 香味接受度:🌝🌝🌝🌝🌚 回購率:🌝🌚🌚🌚🌚 卸除後肌膚保濕感:🌝🌝🌚🌚🌚 最後來實測一下幾款的卸妝力,以下使用到的產品有 Mac chili 霧面口紅 Nyx 防油眼線液 Zoeva南瓜眼影盤 最深的顏色 剛擠上去⬇️ 有一點黑黑的 那是我的痣^_^ 加一次水用手指搓揉10秒 再擦掉⬇️ 卸除力應該有目共睹 我就不多說啦! 總結來說!這四款都沒有讓我長粉刺痘痘 唯獨無印讓我過敏 卸除力其實我覺得不是硬要說專櫃好 但成分確實有差一咪咪 實際用才感受的到 當然每個人膚況不一樣 也許你是銅牆鐵壁用便宜的也很OK 可對我比較容易過敏的挑惕膚質來說 專櫃的成分至少可以讓我安心且不用擔心卸除後的問題 卸妝是保養的第一步囉•ू(ᵒ̴̶̷ωᵒ̴̶̷*•ू))੭ु⁾植村秀專科Covermark無印良品卸妝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