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美妝版發文
就獻給這瓶噴了我1000塊來毀自己臉的粉底液🙃
最近不管臉書還是唉居
廣告都是這瓶CINQUAIN思珂 3D光感粉底液
主打防曬、不沾口罩、 控油、遮毛孔
爬文找不到什麼評價 但fb留言幾乎都說好用
觀望一陣子決定試試看
收到之後還覺得瓶身跟包裝很高級呢
結果一擦上去
哇!有夠黏膩
附贈的刷具也有夠爛
廣告不是說沒有刷痕嗎:)
本人油性肌膚
完全不控油啊啊啊
擦完不管何時碰一下臉都感覺是油的
再來他們主打的不沾口罩
讚👍🏻一脫下口罩全部沾在上面
臉部看起來整個大脫妝
它介紹的所有功能感覺都在打臉自己
可能只有防曬系數是真的吧
神奇的是
當我再去臉書留言區看的時候
居然出現負面評價的留言了!
雖然倍感欣慰我不是一個人
但又開始困惑 怎麼我之前看都沒有負評呢^_^?
附上臉書截圖其實我給了這瓶粉底液三次機會
塗了它三天
但它卻送給我三顆痘痘
所以它現在已經在垃圾桶了:)
兩瓶甚至有一瓶連包裝都還沒開
希望這篇文章能幫觀望這瓶粉底液的人滅火囉
開架隨便一瓶真的都比這瓶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