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千萬別買CQ粉底液

megapx
第一次在美妝版發文 就獻給這瓶噴了我1000塊來毀自己臉的粉底液🙃 最近不管臉書還是唉居 廣告都是這瓶CINQUAIN思珂 3D光感粉底液 主打防曬、不沾口罩、 控油、遮毛孔 爬文找不到什麼評價 但fb留言幾乎都說好用 觀望一陣子決定試試看 收到之後還覺得瓶身跟包裝很高級呢 結果一擦上去 哇!有夠黏膩 附贈的刷具也有夠爛 廣告不是說沒有刷痕嗎:) 本人油性肌膚 完全不控油啊啊啊 擦完不管何時碰一下臉都感覺是油的 再來他們主打的不沾口罩 讚👍🏻一脫下口罩全部沾在上面 臉部看起來整個大脫妝 它介紹的所有功能感覺都在打臉自己 可能只有防曬系數是真的吧 神奇的是 當我再去臉書留言區看的時候 居然出現負面評價的留言了! 雖然倍感欣慰我不是一個人 但又開始困惑 怎麼我之前看都沒有負評呢^_^? 附上臉書截圖
megapx
megapx
其實我給了這瓶粉底液三次機會 塗了它三天 但它卻送給我三顆痘痘 所以它現在已經在垃圾桶了:) 兩瓶甚至有一瓶連包裝都還沒開 希望這篇文章能幫觀望這瓶粉底液的人滅火囉 開架隨便一瓶真的都比這瓶好^_^
愛心
83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