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油味道又不重的防曬嗎(內有心得
大同大學
最近太陽很大每天出門都要擦防曬
有時候只想擦防曬就出門可是真的看起來臉變很油🙃
不然就是防曬的味道撲鼻而來真的要不行了
我覺得我對香味接受程度比一般人高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不要有化學防曬味的又不會擦了讓臉變太油的那種 不然都還要再擦蜜粉
不然隔離乳也可以先謝謝大家了
下列是我的現役產品和用過的防曬們:
1. 曼秀雷敦防曬噴霧
算是現役選手
味道就是噴霧的味道
不喜歡但不會持續多久的味道忍一下就好
也超清爽的 算是懶人專用防曬吧
雖然他目前沒讓我曬黑但噴霧防曬通常不太夠
但我朋友用這款去戶外活動被曬的膚色不均還有點曬傷
2. Allie
其實是目前在用的
好像很紅大家都很愛
他沒有到很清爽但上了一陣子不會到很油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要上來伸手呢
因為他的味道真的讓我每次上臉都懷疑人生
我不喜歡他的味道啦😢 所以現在都憋氣擦
但防曬應該是夠的
3.innisfree blueberry防曬
以前用的
味道又可以接受
真的超級清爽又不油以非噴霧來說超棒的
天天擦全身好開心哦直到有天朋友說你臉變黑了欸可是身體都白的是不是沒擦防曬
掰掰👋 臉黑真的不ok不然我真的超喜歡這條說不定是你們的蜜糖
4.tonymoly my sunny
這條好像改版了
用的這款是有防水的 香味超香剛擦完大家都會問你擦什麼的程度 好像洗澡洗完剛出來的感覺
而且有潤色會讓你白 我覺得如果膚色偏黑可能很不適合這條
如果你今天想變筊白筍 這條就滿適合補你身上和臉的色差
但他真的超油 上次去拍照有打光朋友說哇你貼雙眼皮貼啊那種反光程度
5.資生堂 心機星魅隔離乳
啊他是隔離乳 防曬係數不高spf30吧?
有潤色效果 好像沒什麼味道也不油
擦完有微霧光 不錯啦妝前用這瓶還不錯
但我還是想問問有沒有一般的防曬可以推薦的呢😂
6.戀愛密碼防曬噴霧
多年前被屈臣氏很煩的店員瘋狂推銷所以買了的噴霧
完全沒有噴霧清爽的優點呢👍會黏
可是香味好像不錯吧 用量省 去墾丁玩同行友人噴了兩罐某牌還變超黑 我完全沒黑
所以也是有優點
7 .Biore 極致防曬乳
這瓶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版上和ptt上的大雷品
說很油 可是我其實覺得還好欸
它的油不是油光滿面的油 比較像你摸到什麼油的油(?)
總之不黏是真的 可能也是因為那個油才有絲滑觸感
他的味道其實跟Allie有點像可是沒那麼重所以可接受
但用到最後見底看到油水分離的感覺真的蠻噁的 重點他不便宜 最近還出了噴霧可是原價要8XX 很貴欸不敢買
——————————————————
總結
如果沒有不臭的防曬
只要不油又有用我也可以啦嗚嗚嗚
不然我用其他產品擦臉也可以(eg.隔離乳
有隔離乳的選手耶歡迎推薦哦
對上面產品有什麼疑問的也可以問我
祝大家都找到最愛的產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