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官網圖
當初在紫色和粉色之間選
覺得紫色可以提亮超心動
粉色那條有珠光 好像臉會很水嫩嫩~
先說一下我的肌膚問題:
1. 膚色不均
2. 微微蠟黃
3. 混合型膚質
後來去寶雅實際上手試後
覺得粉色那條的珠光滿明顯的!
怕上臉會很不自然
而且除了閃閃閃的功能外
好像對均勻膚色或是校正沒啥用
所以後來買了紫色
質地比乳液難推 比凡士林好推
(哈哈哈哈 自行想像)
不致於推不開 或是推不均勻啦
剛推開會不太自然
但大概30秒後就會很自然了
而且是很明顯有提亮效果
但又很自然的那種!
讚讚👍🏻
持妝效果我也覺得很滿意
平常粉底+蜜粉
一天回家後還是會有些微脫妝
但有用這個的話
持妝一天沒問題
再給讚讚👍🏻
再來是缺點的部分
就是它會讓我長痘痘!!!!!(中間那種)
雖然很小很小很小 大概一顆而已
可能濕敷個化妝數 隔天睡起來就平掉了
但還是很不爽😫
以上就是我對它的心得
1. 自然有感提亮
2. 幫助持妝
3. 但是會有痘
滿分五顆星 我給它四顆 + 一顆痘痘
等這條用完我想買曼秀雷敦紫色那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