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美白隔離霜分享!

先來個官網圖
megapx
當初在紫色和粉色之間選 覺得紫色可以提亮超心動 粉色那條有珠光 好像臉會很水嫩嫩~ 先說一下我的肌膚問題: 1. 膚色不均 2. 微微蠟黃 3. 混合型膚質 後來去寶雅實際上手試後 覺得粉色那條的珠光滿明顯的! 怕上臉會很不自然 而且除了閃閃閃的功能外 好像對均勻膚色或是校正沒啥用 所以後來買了紫色 質地比乳液難推 比凡士林好推 (哈哈哈哈 自行想像) 不致於推不開 或是推不均勻啦 剛推開會不太自然 但大概30秒後就會很自然了 而且是很明顯有提亮效果 但又很自然的那種! 讚讚👍🏻 持妝效果我也覺得很滿意 平常粉底+蜜粉 一天回家後還是會有些微脫妝 但有用這個的話 持妝一天沒問題 再給讚讚👍🏻 再來是缺點的部分 就是它會讓我長痘痘!!!!!(中間那種)
megapx
雖然很小很小很小 大概一顆而已 可能濕敷個化妝數 隔天睡起來就平掉了 但還是很不爽😫 以上就是我對它的心得 1. 自然有感提亮 2. 幫助持妝 3. 但是會有痘 滿分五顆星 我給它四顆 + 一顆痘痘 等這條用完我想買曼秀雷敦紫色那條~~~
愛心
驚訝
165
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