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入手極光水了!
之前看大家分享心得一直覺得🔥🔥🔥🔥
到專櫃拿了10ml的小樣,用了一陣子確定皮膚OK就趁這次週年慶入手了!!
我是混和偏油的痘痘肌,
皮膚狀況比較嚴重的是痘疤、泛紅、毛孔粗大暗沉和臉上有顆粒感
加上這陣子天氣轉變,都讓我的皮膚變得不穩定
這些問題困擾我很久了,所以購入極光水希望能救救我的皮膚!!!
極光水的質地水水的帶有一點保濕的潤感~
因為是水狀精華的關係,所以比一般化妝水保濕、但又比精華液更清爽
吸收又很快,對我這個油肌來說負擔不會太大
沒有什麼香精味,但味道我想不到形容詞(有人說是荔枝味?)
使用方式我是洗完臉後,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全臉當作二次清潔,
然後再倒一些針對痘疤的部分再加強拍或擦
先給大家看看前後比對照~~
我用大概兩個禮拜左右~~

而且沒有再長其他的痘痘,皮膚也變得比較穩定
尤其痘疤的部分最、有、感、覺
痘疤淡了很多,皮膚比較沒那麼泛紅,毛孔跟顆粒感也不明顯
整個臉可能是因為痘疤變淡,所以有提亮的感覺!!
膚況進步不少,
顆粒感也改善了很多,就連我去做臉的時候美容師都說我的粉刺有變少了
雖然在買的時候卡刷下去心有揪了一下,但花這筆錢是真的值得的!!!
不過我的蜜糖可能會是別人的毒藥~~
想嘗試的話建議先去申請試用喔!!!
建議大家還是要先去櫃上拿個試用小樣用看看再入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