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九宮格眼影挑選 1028 v.s. Solone
國立政治大學
哈嘍大家好,這裡是潛水許久第一次發文的半美妝新手。最近一直在考慮買九宮格眼影,覺得可以變化出不同眼妝很有趣。
我本身是中間膚色、偏黃肌,以fit me來說最接近118色。現有的眼影盤是canmake 03,覺得顏色偏紅,所以想找不一樣的大地色系。
爬了美妝板後覺得在價錢、顏色上最符合需求的是以下兩位選手:
1. 1028 棕影
覺得這盤亮片蠻美,顏色不會過紅,聽說粉質、服貼度相較同價位眼影是不錯的?但也有看到有些人上眼後有點查無此色?
(看過熟成試色,覺得顏色尤其亮片色,看起來不是那麼理想,所以pass)
2. Solone 當代摩卡
聽說cp值不錯,顯色度也適中,但好像容易畫髒,粉質也沒那麼好?
想請問各路美妝好手們
在粉質、飛粉度、顯色程度(偏好適中)上
會認為哪盤比較值得推薦?
不考慮
1. 3ce overtake
2. kaibeauty
(以上兩盤價錢不符預算。我知道兩盤品質顏色對得起價錢,但現階段想找便宜的。未來有預算會想購入火星盤。)
補美妝點,我覺得visee有羽毛的那盤眼影,粉質、顏色都很棒欸,上眼效果不錯,感覺會是excel的平價替代選擇。不過我看屈臣氏的羽毛盤越來越少,感覺是要下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