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好像沒有分享過保養文😳
今天想分享的是近期用了兩罐小樣化妝水的心得!
先給看成果

左邊:蘭蔻極光水
右邊:雅詩蘭黛原生露
兩罐算是討論度都蠻高的 各有人推啊~~~
剛好我有個很愛保養的閨蜜 她送我兩罐小樣試試
在這邊謝謝他😘😘😘
就不多廢話了~
膚質:秋冬是混乾皮
先說說極光水 💁🏻♀️
· 主打:提亮膚色 平衡油水 微去角質
· 使用感受:清潔完使用 偏水的質地上臉
可以感覺到他的去角質跟提亮拋光的透亮效果
我會在皮膚沒有小傷口或脫皮的時候使用
但有傷口或乾肌就不建議
再來介紹原生露 💁🏻♀️
在試用他的期間 我剛好皮膚換季過敏(;´༎ຶД༎ຶ`)
臉上有小傷口跟顆粒粉刺 和毛孔變大泛紅的問題
· 主打:保濕補水 肌底透亮 讓皮膚變得更健康
· 使用感受:化妝水後使用 有點像精華液的化妝水
上臉很濕潤好吸收 有肌膚喝飽水的感覺 提亮也有感
因為不含酒精所以相對溫和
微酒糟的情況下使用有穩定肌膚的感受!
直接因為敏感讓我發現他的好😂
直接上圖好了 這是我用之前👇🏻
粉刺顆粒、泛紅、毛孔、小傷口
這是用之後(大概用了一週多)
放在一起對比一下
真的沒修!我愛!!!
直接入手正貨ㄌ!!!!
綜合來說
原生露完全擄獲我的心
保濕度大好之外皮膚真的有比較嫩Q 也變亮了
而且那陣子我臉頰粗糙敏感的地方有被舒緩鎮定
深刻體會一罐好的化妝水其實就像挑精華一樣重要!!!
用對了真的超有感的⋯(⊙v⊙)
目前我的使用方式有下面三種 分享給大家
會隨肌膚況狀調整 太乾的話就會採濕敷的方式
我覺得原生露濕敷完真的飛上天 效果比蠻多現成面膜更透亮保濕耶
推坑給你們(⁎⁍̴̛ᴗ⁍̴̛⁎)
以上謝謝大家看完~
一起漂漂亮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