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的嫩皮神水雅詩原生露❤️(有感使用前後對照)

大家好~ 好像沒有分享過保養文😳 今天想分享的是近期用了兩罐小樣化妝水的心得! 先給看成果
megapx
megapx
左邊:蘭蔻極光水 右邊:雅詩蘭黛原生露 兩罐算是討論度都蠻高的 各有人推啊~~~ 剛好我有個很愛保養的閨蜜 她送我兩罐小樣試試 在這邊謝謝他😘😘😘 就不多廢話了~ 膚質:秋冬是混乾皮 先說說極光水 💁🏻‍♀️ · 主打:提亮膚色 平衡油水 微去角質 · 使用感受:清潔完使用 偏水的質地上臉 可以感覺到他的去角質跟提亮拋光的透亮效果 我會在皮膚沒有小傷口或脫皮的時候使用 但有傷口或乾肌就不建議 再來介紹原生露 💁🏻‍♀️ 在試用他的期間 我剛好皮膚換季過敏(;´༎ຶД༎ຶ`) 臉上有小傷口跟顆粒粉刺 和毛孔變大泛紅的問題 · 主打:保濕補水 肌底透亮 讓皮膚變得更健康 · 使用感受:化妝水後使用 有點像精華液的化妝水 上臉很濕潤好吸收 有肌膚喝飽水的感覺 提亮也有感 因為不含酒精所以相對溫和 微酒糟的情況下使用有穩定肌膚的感受! 直接因為敏感讓我發現他的好😂 直接上圖好了 這是我用之前👇🏻
megapx
粉刺顆粒、泛紅、毛孔、小傷口 這是用之後(大概用了一週多)
megapx
放在一起對比一下
megapx
真的沒修!我愛!!! 直接入手正貨ㄌ!!!! 綜合來說 原生露完全擄獲我的心 保濕度大好之外皮膚真的有比較嫩Q 也變亮了 而且那陣子我臉頰粗糙敏感的地方有被舒緩鎮定 深刻體會一罐好的化妝水其實就像挑精華一樣重要!!! 用對了真的超有感的⋯(⊙v⊙) 目前我的使用方式有下面三種 分享給大家
megapx
會隨肌膚況狀調整 太乾的話就會採濕敷的方式 我覺得原生露濕敷完真的飛上天 效果比蠻多現成面膜更透亮保濕耶 推坑給你們(⁎⁍̴̛ᴗ⁍̴̛⁎) 以上謝謝大家看完~ 一起漂漂亮亮
愛心
跪
驚訝
493
4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