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品牌終結者? 那些我愛過卻掰掰的牌子(巧研/NYX/LUSH/科萊麗💀
國立高雄大學
剛剛看臉書發現又有一個我愛的牌子要倒了…
他們家化妝水跟抗痘噴霧都很好用,用過之後整個愛上。
巧研掰掰QQ只能趁這次清倉補好未來的貨。
小品牌要生存下去真的很辛苦,我也認了,
但細數過去幾年,好像很多牌子我喜歡過卻都倒光了,
難道我真的是…品牌殺手?? 😢
第一個NYX,除了SOLONE之外也是很愛這牌的刷具還有眼影,
竟然說走就走…
另一個是洗臉機…Clarisonic
完全沒想過它竟然會倒,我跟朋友人手一台。
現在還在用mia2。
還有LUSH撤台也是讓我非常心痛,
之前去德國斯圖加特看到店面,
讓我非常雀躍,爆買一波,
結果現在可能再也沒辦法去德國補貨了…😂😂
有人跟我一樣,愛什麼牌子倒什麼的嗎?
跟我擊個掌拜託👋
然後奉勸大家真的要用力支持喜愛的牌子,
不要讓它們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