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色 unny黑色眼線液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即時分享一下垃圾
晚上10點趁著沒卸妝,想說試試眼線
上之前用蜜粉定過上下眼皮,沒有上眼影,沒夾睫毛,沒上睫毛膏
一支筆尖黏粉,尖端不太能出水的即將乾掉眼線
因為它快乾了,所以幾乎是畫一下就狂搖,再畫下一筆,因此筆頭會呈現微爆水的情況
用量會比一般正常使用多出...呃...很多
但也遠不到沾水式眼線ex夢思嬌的出水量
上在睫毛根部到內眼線,還拉了一點眼尾
上完眼線後走去附近的屈臣氏逛了大概十多分鐘,離開屈臣氏時照了鏡子完全沒暈,所以理論上就算我上的量比較多,10分鐘也該乾了吧
離開屈臣氏後去旁邊的麥當勞吃個宵夜,順便看個搞笑影片在店裏笑得像個智障,也就是在這時我的上下眼皮頻繁接觸
回到家大概11點
下圖是凌晨1點的時候拍的
而11點時的差別只在於圈起的部分還沒出現,其他部分早早就落地生根了
但我得說前幾次使用的情況沒有這麼糟,只要顏色不上的很飽和,甚至能說是不太會暈
但它今天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我上次暈成這樣,還是去bobbi brown櫃上請櫃姐幫我試流雲眼線膠,不開玩笑,我甚至還在百貨一樓其他櫃晃來晃去的時候就暈成這樣了
附帶我的眼皮情況,油眼皮,油到躺在床上有時會突然覺得眼睛很刺,需要用衛生紙擦眼的程度
目前沒有試過任何一款眼線液不會暈成熊貓,連暈開是默默消失的款都沒有
最近想試dup,但不知道為什麼實體到處dup眼線都缺貨(ಥ_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