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雪肌精乳液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因為已經噴了太多摳摳在繳學費上
所以這次行動前想先問問版上的各位><
有沒有也使用過以下保養品
然後和我有相同反應的?
本人是油肌
不過冬天還是會乾澀的那種
SK2是我的大毒藥!!
無論是大名鼎鼎的青春露還是他的乳液
都讓我才擦兩天就脫皮
上次去專櫃給櫃姐做全臉保養
結果大過敏+全臉脫皮
臉爛了整整一個月才養回來
平常使用品木宣言的靈芝水和乳液
這兩個用起來都沒有問題
對金盞花無感
不好也不壞
雅詩蘭黛的小棕瓶和蘭蔻的小黑瓶是爛臉救星!
在我的臉被SK2毀掉時
就是他們兩個拯救了我的QQ
以上
就是我大致上使用過的保養品
如果版上各位大大有和我差不多的使用經驗的話
想請問~
「雪肌精的乳液」你們的使用效果如何呢?
當初櫃姐有給我幾包試用包
在我被SK2毀容時有拿出來應急
感覺還可以(?)
不過因為當時是毀容狀態
所以我也不確定雪肌精到底適不適合我
如果版上大大的膚質和我差不多
又用過雪肌精
麻煩幫我解答了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