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雪肌精乳液

因為已經噴了太多摳摳在繳學費上 所以這次行動前想先問問版上的各位>< 有沒有也使用過以下保養品 然後和我有相同反應的? 本人是油肌 不過冬天還是會乾澀的那種 SK2是我的大毒藥!! 無論是大名鼎鼎的青春露還是他的乳液 都讓我才擦兩天就脫皮 上次去專櫃給櫃姐做全臉保養 結果大過敏+全臉脫皮 臉爛了整整一個月才養回來 平常使用品木宣言的靈芝水和乳液 這兩個用起來都沒有問題 對金盞花無感 不好也不壞 雅詩蘭黛的小棕瓶和蘭蔻的小黑瓶是爛臉救星! 在我的臉被SK2毀掉時 就是他們兩個拯救了我的QQ 以上 就是我大致上使用過的保養品 如果版上各位大大有和我差不多的使用經驗的話 想請問~ 「雪肌精的乳液」你們的使用效果如何呢? 當初櫃姐有給我幾包試用包 在我被SK2毀容時有拿出來應急 感覺還可以(?) 不過因為當時是毀容狀態 所以我也不確定雪肌精到底適不適合我 如果版上大大的膚質和我差不多 又用過雪肌精 麻煩幫我解答了 謝謝><
愛心
38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