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不推薦的洗卸產品+卸妝乳化方式

哈囉大家好,在這跟大家分享愛用的安全牌洗卸產品,🌟使用下來不會長粉刺、痘痘🌟 (如果有人使用過我推薦的產品是會長粉刺、致痘的話,可以留言告訴大家,讓大家思考自己適不適合) ⒈ 洗面乳 在挑選洗面乳時,通常會希望洗完當下「不要讓臉感到緊繃⚠️」,不然會有快要長皺紋、好想趕快上保養品的感覺😤通常我使用洗面乳是為了把卸妝產品清潔乾淨,偶爾是覺得臉真的油油黏黏時清潔用。 ⒉ 卸妝產品 挑選卸妝產品時,我會避免使用卸妝水+化妝棉,因為化妝棉在臉上摩擦,長期下來會容易長細紋,所以我建議選擇卸妝乳、卸妝油,並且使用「乳化」的方式洗掉。 🌟若是有買到卸妝品清洗完覺得有油份殘留的話,可以先看看自己「乳化的方式是否正確」,不要這麼快把他打入冷宮啊😱 ⒊ 推薦的產品 我推薦的洗面乳:
megapx
🌟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洗面乳 推薦原因: ⑴偶爾會長粉刺、長痘痘的人,使用他會減少長粉刺及痘痘的機率,可能因為他是溫和去角質成分 ⑵洗完臉不會乾、緊繃 我推薦的卸妝產品:
megapx
🌟雪芙蘭-淨透水潤卸妝乳
megapx
下圖為舊包裝,從舊包裝時就開始使用囉! 推薦原因: ⑴以乳化方式清洗,可以達到「完全無殘留」的感覺,手指摸得到臉皮最乾淨的狀態 ⑵很便宜,大家可以在買一送一時考慮看看 ⑶不太容易殘留在眼睛裡面,讓眼睛張開來霧霧的,可以放心搓洗眼皮👀
megapx
我有用過媽媽買的Webner葦柏納-玫瑰卸妝油,通常卸妝油都能以乳化方式完全洗淨無殘留,而且卸妝油相較於卸妝水、乳 更能夠將特定產品卸乾淨,我沒有使用過很多款卸妝油,有興趣、有研究或是想分享的人可以留言分享喔!
megapx
biore蜜妮的深層卸妝乳可能大家都用過,也可以洗得很乾淨喔,但biore對我來說有太明顯的苦味😂還有一點是,眼睛部分偶爾會殘留,使得眼睛張開霧霧的,再來是它沒有雪芙蘭的這麼便宜 (🌟留言有人分享這個會燻眼、跑到眼睛會很痛) ⒋ 我不推薦的產品 這邊也想分享一下使用 1028卸妝乳 以及 divinia卸妝乳 的感想:以乳化方式洗完會有油份殘留,會有一定要再用洗面乳的感覺,憑這點沒辦法讓我回購,如果有人有不同想法的話,也可以留言分享讓大家參考。 🌟「卸妝品是否能夠用清水洗乾淨」是我比較重視的點,如果清水洗完還殘留油份的話,會讓我覺得此產品容易長粉刺、痘痘。 🌟我的卸妝乳化方式:以乾手沾取卸妝乳、卸妝油,在臉上畫圓搓勻,可以在自己遮瑕比較重、妝比較牢固的地方多搓幾圈,再來我們開啟水龍頭把手上的卸妝乳洗掉並且甩兩下手,用微濕的手搓揉臉部,稀釋臉上的卸妝品,再來「洗手、甩手、搓揉臉部」不停重複,持續到可以感受到臉部肌膚是完全乾淨的小寶寶肌❤️❤️那我們就完成了非常完美的卸妝術,慢慢地稀釋臉上的卸妝品,讓清水與油份慢慢融合,將油份帶走,是非常重要的步驟喔,完全不能忽略!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此結束了!完全無業配,也請大家若有要推薦、分享自己用過的產品,都可以留言喔🥳🥳
愛心
80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