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小資敏感肌愛用保養好物❤️

本人的膚質為混合偏乾+敏感+微酒槽🥲 因為膚質十分棘手的關係在保養這條路上 繳了好多學費💸💸💸 (保養品、皮膚科神農氏我本人) 想分享我個人這半年下來的保養步驟跟商品給那些跟我一樣受敏感、酒槽之苦的寶寶們😍😍 這邊先說個題外話🤫 就是本人有個很奇怪的購物癖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對於專櫃的產品我其實沒有太大的興趣 我最喜歡買便宜但又CP值高到爆表的產品(也因此踩了不少雷) 但不得不說挖到好物時的成就感真的 好爽~~~~~~🤑🤑🤑 好拉回正題🤭🤭 以下就是讓我近期皮膚穩定的功臣們🙏
megapx
下面根據保養步驟一個個來介紹⬇️⬇️ 首先~ 化妝水(陳家絲瓜水)50$
megapx
這個我已經回購了至少4次‼️ 而且每一次回購都是6瓶在買🤩🤩 為什麼會喝這麼快?用這麼快呢? 因為它真的太萬用了👏👏 當化妝水 不敏感 不刺激 又有保濕力 用來濕敷 妝前濕敷上妝貼 夜間濕敷隔天底妝續航力➕➕➕ 早上拿來噴頭髮💦💦 長期使用可以增加頭髮亮度 (短髮人早上不用濕整理真的出不了門) 所以6瓶用光真的小case👌 而且6瓶總共才300$‼️一瓶600ml‼️ 這個CP值爆棚了吧🤑🤑🤑 精華液(德國百妮神經醯胺原液)290$
megapx
這個東西呢說來奇妙~ 十分之冷門~ 當初會發現它是在寶雅醫美櫃的最下面 (便宜的東西都會被放在最下面🤭) 一看這個牌子想說哪位完全沒聽過 上網查了一下資訊 沒有什麼心得分享 後面抽絲剝繭才發現 原來是台灣的廠商😅😅 (只是用的是德國的原料??) 一開始其實不是想買神經醯胺 而是想買玻尿酸(油雞真的要試試看!沒見過這麼清爽的玻尿酸啦!) 但考量到膚質 最後還是買了神經醯胺 一開始試用的時候本來還很害怕會太黏 因為以之前買保養品的經驗 通常修護、舒緩的產品都偏悶、黏 但有酒槽問題的寶寶就知道 這種厚重的產品ㄧ用下去🔪🔪🔪 明天丘疹直接在臉上開趴 不誇張 但它的質地真的 驚為天人‼️ 很有流動性像水一樣 一旦推開 又像一層薄薄的油 吸收速度超級快 不用等幾秒 臉上直接清爽一點也不黏 (皮膚吸收後會有一種絨絨的感覺) 但皮膚明顯保濕非常多👍 非常推薦給乾肌、混合偏乾的寶寶們😍 乳液(missha金盞花乳液)380$
megapx
這個東西呢⋯⋯嗯包裝很雷
megapx
這個開口⋯要不是東西還不錯用 真的會有直接丟掉的衝動⋯⋯💩 再來說說內容物 以台灣的天氣而言 這款乳液其實有點黏 但如果控制得好用量 保濕力是很夠的👍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一點就是沒有很重的香精味~~~😍😍 使用起來也不會過敏、刺痛或泛紅👌 算是讓人用起來很安心的產品 (包裝除外謝謝) 那除了以上這些基本保養品以外 我每個禮拜至少會敷2-3次的面膜或凍膜或濕敷(加強保濕) 加強保濕的產品們 面膜(媽媽的好物)50$
megapx
其實我也會用開架的面膜也有囤了一些 但是😅 用了這麼多款下來 除了雪芙蘭的時間保養系列以外 其他都沒有什麼記憶點也不會想回購 而且以我的皮膚而言 用開架面膜其實還要看時間點 皮膚敏感時機真的太跳痛 沒有一款可以讓我很固定地使用❌ 這款面膜是我媽同事去工廠直接拿貨的 聽說是醫美診所在雷射後會給客人使用 一片要50$ 不便宜 但媽媽貢獻我就很安心的使用🤑 因為這個沒有通路買不到我就不多介紹 但如果敏感肌寶寶還是很想很想敷面膜 可以試試看雪芙蘭的這款⬇️
megapx
我用這款很多次 沒有過敏的反應👌 凍膜(思高金縷梅晚安凍膜)199$
megapx
雖然它是晚安凍膜 但我完全沒把它當晚安凍膜在用😄 先說產品內容物好了 其實它的味道有點弔詭 偏刺鼻💩 凍膜本身偏黏 會黏頭髮 (要用水沖才會乾淨的那種) 裡面附的刮勺難用到讓我印象深刻…🔪 晚上跟妝前使用的時候 我都是薄塗然後等個5-10分鐘就會洗掉 (不敢不洗 怕悶住皮膚) 它的吸收力很好👌而且保濕力很不錯👍 But‼️有時候敷上去會刺 而且這款金縷梅的訴求我是一點都沒感覺 下次應該會直接買玻尿酸的~ 打到這邊發現內容有點多😅😅😅 以下這左半邊偏清潔代謝的產品 我再另外打一篇文章分享😍😍
megapx
希望在敏感肌路上奮鬥的你 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保養方式 會想分享這些產品就 是想讓各位受皮膚敏感之苦困擾的寶寶們 能夠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做到不過敏的保養 我一開始被醫師診斷出有酒槽的時候 真的覺得超難過的🥲 又看到身邊朋友皮膚很好再看看自己 都會覺得很自卑 但慢慢的查資料、看醫生、繳學費(? 也讓我自己在這半年皮膚狀況穩定下來 甚至不用再回診去看皮膚科😍😍😍 但還是要聲明一下‼️ 保養品不是藥 一旦皮膚不舒服、有狀況 第一時間一定是去看醫生🔪🔪
愛心
驚訝
115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