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Kate 色影迷棕眼影盒色號挑選

最近疫情都戴口罩,決定把化妝心思動用到眼妝上。不過不知道是我下手不夠重,還是眼影不夠顯色,除了眼尾,幾乎看不出有上眼影(;´༎ຶД༎ຶ`)
megapx
megapx
(眼線還在練習😅) 目前粉底液是用巴黎萊雅24小時無瑕完美粉底液,色號125及130以1:1混合剛好。眼影是Visee 訂製裸彩眼影盤BE-3,習慣用眼影棒上妝
megapx
聽說Kate眼影盤很顯色,考慮入手色影迷棕眼影盤,但不知道哪個顏色對黃皮比較友善 目前我喜歡配色有以下,再麻煩大家幫我評估🙏 選手1 BR-1 暖調棕
megapx
考慮到棕色可能對黃皮比較友善,但不知道會不會太深? 選手2 BR-2 珊瑚棕
megapx
選手3 BR-5 肉桂拿鐵棕
megapx
選手2跟3是因為會希望有點色彩,而不是純粹的棕。單看肉桂拿鐵棕感覺超美,但不知道上眼會不會很怪 再麻煩大家幫我在留言區投票,可以的話也分享一下你們用的色號跟心得>< 非常謝謝大家!!!
愛心
35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