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台灣都要賣這麼貴

不管是專櫃產品還是蘭芝那種韓國品牌 到底為什麼台灣都要賣這麼貴啊... 只有etude house後來好一點有便宜一些,雖然沒有以前活動便宜 專櫃品牌也是,週慶都沒送多少還會欠貨 天貓官方直營店送的贈品完全是買一送一的量 例如買一瓶250ml原生露送50ml的五瓶這樣 還會加送其他產品的小樣 另外還有天貓網站本身活動的折價 美國Sephora我買兩瓶香水送好多隻GA Dior等各品牌的5ml小樣 台灣專櫃為何這麼小氣有時還遇到態度差的櫃姐 買到VIP也不覺得自己被當VIP 最討厭的就是欠貨 一聽到欠貨就滅火 一瓶粉底液要等 一隻口紅要等 一瓶精華也要等! 很好奇其他國家也會這樣嗎 我在美國 英國 澳洲 中國跟日本都不會遇到這種事! 都是當下逛開心買下去就拿得到的
愛心
哈哈
153
4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