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台灣都要賣這麼貴
國立東華大學
不管是專櫃產品還是蘭芝那種韓國品牌
到底為什麼台灣都要賣這麼貴啊...
只有etude house後來好一點有便宜一些,雖然沒有以前活動便宜
專櫃品牌也是,週慶都沒送多少還會欠貨
天貓官方直營店送的贈品完全是買一送一的量
例如買一瓶250ml原生露送50ml的五瓶這樣
還會加送其他產品的小樣 另外還有天貓網站本身活動的折價
美國Sephora我買兩瓶香水送好多隻GA Dior等各品牌的5ml小樣
台灣專櫃為何這麼小氣有時還遇到態度差的櫃姐
買到VIP也不覺得自己被當VIP
最討厭的就是欠貨 一聽到欠貨就滅火
一瓶粉底液要等 一隻口紅要等 一瓶精華也要等!
很好奇其他國家也會這樣嗎
我在美國 英國 澳洲 中國跟日本都不會遇到這種事!
都是當下逛開心買下去就拿得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