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清完粉刺長小膿包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上週五去一間美容工作室做臉
但是下巴清完粉刺後隔天長了很多小膿包而且會癢
當下就有私訊工作室的老師詢問
得到的回覆是那是因為深層的粉刺在代謝出來的關係
會癢是因為清粉刺的傷口在癒合
通常過兩天後膿包就會自己乾掉結痂癒合
但我之前去其他地方清粉刺也不會這樣
我也有跟店家表達這樣的疑惑
店家說因為外面一邊清粉刺都只有把表層的夾出來而已
但他們是把深層的頭也夾出來所以才會這樣
搞得我好混亂啊😂
想問大家有沒有相關經驗
爬文之後都是很嚴重的膿包
但我的是小小的超小但有點密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