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清完粉刺長小膿包

上週五去一間美容工作室做臉 但是下巴清完粉刺後隔天長了很多小膿包而且會癢 當下就有私訊工作室的老師詢問 得到的回覆是那是因為深層的粉刺在代謝出來的關係 會癢是因為清粉刺的傷口在癒合 通常過兩天後膿包就會自己乾掉結痂癒合 但我之前去其他地方清粉刺也不會這樣 我也有跟店家表達這樣的疑惑 店家說因為外面一邊清粉刺都只有把表層的夾出來而已 但他們是把深層的頭也夾出來所以才會這樣 搞得我好混亂啊😂 想問大家有沒有相關經驗 爬文之後都是很嚴重的膿包 但我的是小小的超小但有點密集
愛心
感謝祭
62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