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令人尷尬的脫屑இдஇ 貝膚舒益乳改善心得
世新大學
這一個月台北天氣變化滿大的,忽冷忽熱
原本就滿敏感的皮膚直接不受控起來ಥ_ಥ
幾乎全身都乾癢到不行,腿甚至會脫屑然後我也都不敢穿短褲了🥲
(雖然有一半原因是真的變有夠冷😂)
前幾天爆冷的時候甚至乾到那種抓癢就會有一條長長的抓痕
外加一堆屑屑嘩啦啦掉下來
我都覺得很像沒洗澡的蘚🙂
原本在用的乳液是Aveeno的
但已經被我這個冬天操到乾扁😂
所以上禮拜買了新的,貝膚黛瑪的舒益精華乳這罐
之前看很多卡友有推
結果發現 哎呦 這瓶真的滿厲害的ㄟ😍
我是買500ml的大罐裝
他還有200ml的,但大罐的比較划算😂
📍使用前/使用後一週
感動இдஇ
第一天抹上去的當下吸收速度滿快的(其實是本人太乾)
害我有點小擔心會不會這瓶又要被我冷凍🙃
結果隔天發現身體已經不太會癢了,脫屑的地方消失!
原本乾到有紋路的地方也比較淡一些
認真擦一個禮拜的成果
我差點哭出來 冬天的乾爛腿直接被拯救🥺
📍質地是乳白色的乳液狀
滿好推開的 而且沒有奇怪的香味 加分
跟之前比起來根本是判若兩腿吧🤣🤣
現在已經幾乎不會在脫屑了,摸起來是滑嫩的
聽說冬天洗澡水溫也不建議洗太熱
會讓皮膚越洗越乾
最近如果有乾癢問題的人,可以試著找一瓶乳液勤奮擦
洗澡時水溫也記得不要太高
不過冬天洗熱水澡真的很爽🥲
所以有時候我還是會加減洗一下🤓
總之~擦乳液我個人覺得滿有用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