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生理期來的時候嘴角旁邊莫名冒出一顆痘痘
經過兩三天痘痘裡面膿變黃之後
就忍不住手賤的去擠了那顆痘痘…
想當然就留疤了
平常就有用淡斑精華保養的習慣
對提亮膚色、保濕這塊確實可以誇獎
自己平常還蠻喜歡各種美白淨膚產品
像是極光水也有在用
但我覺得他的提亮效果就沒有淡斑精華強,是在代謝方面比較有感
這次用淡斑精華嘗試大家說的淡痘疤效果
還認真有淡掉
大概一管用量就差不多
臉頰和下巴鼻子我是敷其他化妝水
倒精華太誇張
時間都花下去就一起保養
我連續敷了大概3天在痘疤局部的地方
每次大概10分鐘內
雖然痘疤敷完後還沒有到完全不見的地步
但效果能改善達到這樣我覺得很厲害了!
最後附上昨天照的臉
敷完那三天我後續就沒敷了哈哈哈
還是有點印子,但就給他自然代謝掉吧
如果要急救痘印的人可以試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