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顛倒也要肌膚零死角 feat.后 拱辰享水
致理科技大學
過年那9天的年假真的太快樂了..
已經開始在期待228的連假
放假那段時間都直接熬夜熬到變蝙蝠😂
日夜顛倒的結果就是氣色變差 看起來很沒精神
來分享我開工後買的后拱辰享賦活保濕水凝露&水凝乳✨
兩罐都是粉紅色系的很好看
櫃姐介紹的時候我整個👀都在發亮
原本覺得后的價格我會高買不下手(捏緊錢包貌)QQ
不過這兩罐意外的好入手(。◕∀◕。)
化妝水是偏水感的那種,放在手上要趕快拍上臉不然會流掉XD
很清爽不過感覺得到保濕度,吸收上也蠻快速的
這罐我都用輕拍的,剛洗完臉擦很舒緩乾燥
味道也很好聞,用的時候覺得很療癒
乳液比較偏水凝乳,我都用畫圓的方式慢慢抹到它吸收為止
質地也是很清爽不會厚重的那種
個人覺得用起來更像精華乳,基本上我中間都沒有再多用精華了
化妝水跟乳液都是走清爽保濕路線的
像我不喜歡太悶太厚重的保養品就蠻鍾意
兩罐保養完前後差不多是這樣~
臉會很飽水,皮膚也比較水亮 還有微微的光澤❤️
很好吸收進去之後不會黏
整體而言兩罐都蠻適合有保濕需求的肌膚
就算過完年想繼續發懶也要認真保養一下🥳
以上!謝謝觀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