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為什麼小三美日可以有各種商品的假貨
國立臺灣大學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小三美日。但我一直很好奇的是,為什麼一間公司可以有辦法有工廠特地去做各式各樣的假貨?而且還做的很像。他們賣的東西又不貴,難道特地去做一堆長得超像的假貨真的有比較賺嗎?如果仿LV包應該比較有賺吧?如果仿個刷子、眉筆這感覺好不賺😂
然後為什麼被賣假貨的那些大品牌不告小三美日呢?這些大彩妝品公司不可能沒錢告小三吧?
我沒有買過小三美日沒辦法跟大家說他們的東西的真假,但大家一直說他們賣假貨,就覺得很好奇。
還是真的都是真的,一切都合理了(正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