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真的不騙!用了一個月的雅詩蘭黛原生露 真的好好用啊啊啊

我自己測試保養品有沒有效一定要一個月 因為短期用,我擔心只是短暫的好用,或者是很快就迎來停滯期 反正,這是我自己小小習慣啦~(好像很多人也是這樣😎) 過年後用部分遺留的年終,買了罐原生露 之前買過青春露,覺得不是很適合我 極光水和仙女水有含酸,混乾敏感肌人先不碰 所以篩選後收了原生露,這罐沒酒精沒含酸,對於皮膚容易泛紅的我相當友善 用法都是沾化妝棉輕拍臉至吸收 吸收後像手這樣有透透的水光
megapx
蠻喜歡原生露保濕力很強大,混乾的me擦完覺得臉爆水了 水嫩水嫩的,而且真的不會刺激(味道也是,青春露超臭) 而且素顏臉的光越來越健康,皮膚也不會在變天的時候作怪 用一個月後的膚況真的很穩👍👍👍 又時時有健康的光澤打在臉上,極滿意!
愛心
58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