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Ysl粉氣墊色號詢問ಥ_ಥ
修平科技大學
大啊好 最近被粉氣墊燒到不要不要的
但一直很糾結到底要拿B10還是B20
我有去詢問櫃姐 他說自然拿B20 偏白拿B10
但我上在手上看起來顏色都差不多(;´༎ຶД༎ຶ`)
膚質是 混合偏乾 眉中跟鼻翼喜歡脫皮(;´༎ຶД༎ຶ`)
以下是有用過的其他底妝色號
植村秀小方瓶光澤款#564 偏黑一些
霧面款#574 又偏白 (做人好難ಥ_ಥ)
蘭芝Neo 粉氣墊 #21N 稍微一點點偏白還可以接受
Maybelline 的 Fit me水光款#115 剛好~
我喜歡的妝感是 自然偏明亮一點(不要太白(;´༎ຶД༎ຶ`)
妝前會用植村秀的紫色隔離
拜託大家給我建議 謝謝你們 ⸝⸝o̴̶̷᷄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