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不沾染口罩的romand | 04 radwood

嗨嗨大家好 我是yueh 我終於畢製忙一個段落了🥲🥲 距離上次更新算起來至少有半年了 希望大家還沒有忘記我 雖然這半年沒有更新文章,但我還是有持續在發漏新出的美妝品,想著只要有空有喜歡的就要趕快分享給大家 那作為第一篇再復出的文章,當然就是我一直都很愛的romand啦!!
megapx
這次的方管我真的...愛到一個不行耶.....比起圓管其實我一直都更喜歡方管的俐落感,而且他的外殼有做微微的顆粒粗糙感,拿著摸著都很有份量感
megapx
試色和唇彩外觀一併附上!
megapx
這次的刷頭一樣的友好,對於描繪唇形和沾取的量我都蠻喜歡的 另外,我個人很推方管的原因是他不沾杯!!!終於romand也有不沾的唇釉了,不然每次戴口罩我都覺得我在玩什麼口罩塗滿遊戲,拿下口罩時留在口罩內側的那一抹紅真的很尷尬... 而且這隻的顏色很漂亮,薄塗很自然,厚塗則像很有個性的歐美女孩會擦的,但是又不會過於強勢或是過於土色,導致像是中毒,現在春夏交接的季節真的很適合入手一隻這種顏色的唇彩,優雅和開朗都百搭! 附上素唇給大家做參考
megapx
(最近唇紋很明顯,然後本人唇會再蒼白一點,這天拍的不知道為什麼偏紅) (白皮薄塗)
megapx
(黃皮薄塗)
megapx
(白皮厚塗)
megapx
(黃皮厚塗)
megapx
• 質地 絲絨柔霧感,很好的柔焦掉唇上的瑕疵,而且不會沾染口罩! (本人唇紋偏深,但顏色不會卡在唇紋裡) • 顏色 有土棕土棕的歐美感,但日常百搭也可以! • 染唇 微微染唇,但也很好卸除 - 話說好久沒和大家見面 推推大家兩部我最近很愛的劇 分別是還有明天和那年我們的夏天 那年我們的夏天我直接三刷,ost也是一直狂聽 真的是好喜歡他們這對啊... 還有明天我個人則是看到哭爆 每一集講的議題都好有意義,好喜歡他們切入不同角色的切入點和脆弱的描述 那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要期待我接下來密集的分享ㄛ!如果有其他想看的唇彩也歡迎跟我說 然後下面這是我的Ig,有時候會有比較多的閒聊和即時的每日妝容和唇彩的分享 有興趣的都可以來看看!
愛心
280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