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試用踢到鐵板經驗分享🥲

剛剛去某專櫃兌換該品牌官方line推播的試用包兌換券,上面寫得很清楚要換的品項,也有”使用兌換券”的按鈕可以點擊。 結果櫃姐看了之後沒讓我按,而直接跟我要手機號碼。進系統查詢之後,她看到我之前的兌換紀錄,就開始了以下這段犀利又血淋淋的對話: ================================= 櫃姐:你之前用我們的商品用得怎麼樣? 我:嗯⋯⋯(努力回想) 櫃姐:我看你從2019領到現在,你很喜歡我們家商品呀? 我:⋯⋯(還在努力回想) 櫃姐:我們現在有母檔優惠,妳可以現在購買,很划算(拿起母檔組合DM給我看) 我:之前用了是不會過敏⋯可是我家裡還有很多保養品,我擔心現在買會放太久 櫃姐:我們的貨保存期限都是最新的,你不用擔心。而且你很喜歡我們家的商品呀,你現在買最划算,還可以配合百貨的優惠,像這個霜x ml, 你買這一組@:&(€;@:”-&?’£<#+…..(開始推銷) 我:還是你給我一張DM,我帶回去參考? 櫃姐:好喔,我們9:30打烊喔 ================================= 當下壓力真有夠大的,我確實在他們家從2019換到現在,四年有換7次試用品的紀錄,每次兌換的產品都不一樣,有時候是乳霜,有時候是粉底等等。 我也不是來爭對錯的,我覺得櫃姐完全沒有做錯的地方,銷售商品是她的工作。只是這樣子好不給人情面,她的語氣跟字裡行間都讓我覺得她想給我難堪,而且從頭到尾都咄咄逼人,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我是學生,購買力有限,我希望能夠最精打細算地花我打工的錢在我喜歡的產品上。我很感謝各品牌的善意,能夠讓沒使用過的人體驗一瓶上千元的商品。在兌換試用時我會注意櫃姐是否在服務其他客人,如果有就會晚點再回去換,詢問時也是用客氣的語氣。 我確實不是可以恣意買下幾萬組合的客群,但我回去體驗後喜歡我也是會購買的!我有蘭蔻、ipsa、clarins、three的會員,在Dior、雅詩蘭黛、kose、資生堂國際櫃也有購買紀錄。 總而言之,這次的兌換經驗真的很差,不願意換給我沒關係,但緊迫的推銷,加上一直跳針說我喜歡他們家的東西,現在回想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大家有感受很差的兌換體驗嗎?
愛心
63
15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