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GA500霧在唇上啦(⁎⁍̴̛ᴗ⁍̴̛⁎)

megapx
霧唇完滿一個月 非常滿意(⁎⁍̴̛ᴗ⁍̴̛⁎) 不用擔心邊吃飯邊掉色 不用擔心常常被主管關心是不是快要暈倒 不用擔心口罩上沾到唇膏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霧唇&脫痂過程
megapx
這是我的素唇 第一次霧是2/6 敷了半小時的麻藥就開始霧唇 霧唇時間大概半個小時多一點 所以整體時間只花了一個小時多 過程中大部分的時間都不痛 就是感覺像有人拿著0.28原子筆🖊️在妳的嘴唇上畫來畫去 只有上唇唇峰有感覺比較尖銳 會有點擔心嘴唇會不會被割破🤣 但因為過程很快所以一下就過了~ 剛霧完會覺得嘴唇有點腫,但不像香腸嘴! 這是做完當下霧唇師拍的照片
megapx
麻醉的感覺大概一個小時後會不見 ⚠️霧完唇後的保養要注意,保養品、清潔用品都不可以碰到,也不能喝酒吃辣等刺激性的東西 兩天後2/8開始脫痂,從上面開始脫 ⚠️脫皮的時候嘴巴會很癢,千萬不能手賤去撕,擦嘴巴的時候也要用按壓的!可以買純水濕紙巾帶著 ⚠️晚上保養時薄擦凡士林即可(或霧唇師給的藥膏) 上午
megapx
下午
megapx
晚上
megapx
2/9 基本上已經脫完了
megapx
但是可以看得出來顏色有點不均勻 4/1 補色 過程跟上述一樣 剛做完也不腫 還被稱讚是留色率很好的皮膚👍🏻 但我痘疤也留得久QQ
megapx
4/2
megapx
4/3 這次從唇中開始脫 早上
megapx
下午
megapx
4/4
megapx
脫痂完後看到顏色很淡不用擔心,一個月後顏色會更明顯一點 一個月後的now
megapx
至於我為什麼說是把GA500霧在嘴上呢 是因為我在整理口紅的時候發現⋯
megapx
也太像了吧🤣 最後補充 如果有得過唇皰疹的人要特別注意唷,我嫂嫂被我燒到也馬上去霧,結果隔天直接長一顆 皰疹,一個禮拜後才好,所以有皰疹體質的人可以事先跟醫生拿藥 歡迎追蹤我的IG
愛心
驚訝
429
7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