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520男生也看得懂的溫柔唇色 | romand 23 vintagetaupe
嗨嗨大家好我是yueh
今天要來揭曉上次出現在個人看板的唇釉了!
還是一樣是我的愛牌romand(真的是每個系列都收爆耶...)
那趕快進入正題,一樣先放首圖
是不是真的很溫柔很美!!ヾ(・ω・*)ノ
這隻我真的喜歡到大概出門十次有十一次都擦他
怎麼可以那麼百搭又那麼美
而且這隻薄塗完全就是我的MLBB色
怎麼擦都不出錯
而且他的外觀摸起來好舒服
會不自覺一直想要去搓揉他的外觀
(個人的奇怪小怪癖就是很喜歡用手去搓揉好摸的毛巾和毯子的人哈哈)
(有看到那個顆粒感嗎😍😍)
總之,買!就是買!沒有第二句話
但...
如果這次沒被我燒到的話......那我再推薦別隻給大家🥲
• 質地
柔霧感的唇釉,上唇會自動霧化唇紋,也不會卡在唇縫
• 顏色
復古的紅棕調,薄塗就是木玫瑰感的MLBB
• 味道
沒有奇怪的香精味,敏感人通過!
• 缺點
會沾染口罩✖️✖️✖️
• 補充
我喜歡他本身胖胖的刷頭,有時候有些的形狀,會讓我沒辦法柔和的勾勒我的唇形,會變成很尖銳和俐落,但我個人比較愛柔和的感覺
(單純個人偏好)
然後上臉照也讓大家看一下
(🔔🔔🔔有露臉照介意的可快速滑過)
厚塗
薄塗
(請忽略我亂到不行的背景)
-
然後下面這是我的Ig,有時候會有比較多的閒聊和即時的每日妝容和唇彩的分享 有興趣的都可以來看看!也歡迎在下面跟我分享其他男生也看得懂的溫柔系唇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