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使用3D crest美白牙貼後 牙齒表面脫落?!

不確定這篇文章是否發這個版,爬過文看很多人牙齒美白的文章都發在這,若不合適請再告知!以下正文: 因為之前戴過牙套後,牙齒明顯變黃,一直都有想要美白牙齒的想法,爬文過後大部分人是說「居家美白」對牙齒的傷害較小(這部分都是爬文來的,我也不是專業人員,不會知道是真是假🥲),因此後台決定先從這個很多人推薦的3D crest美白貼片開始。
megapx
我在5/12開始第一次使用,還有拍前後對比照(好赤裸),以下皆無任何修圖,左邊使用前,右邊使用後
megapx
的確相較之下有感覺到變白,不過也因為第一次使用後有明顯感覺到牙齒變酸軟,所以我停了幾天才又再次使用。 直到今天5/18打算再次使用,這次沒有拍前後比對,只有拍使用後after的照片,這張是約11點拍攝
megapx
但是在約中午12:30吃完飯過十分鐘的時候,我就有感覺牙齒有小小的硬物,那時候人在外面,沒想太多就趕快把口罩拉開稍微吐在手上,有看到是白色顆粒物,以為是午餐吃完卡在牙齒的渣之類的,接著就去外面咖啡廳工作,因為都戴著口罩也沒去檢查牙齒狀況。 重點來了,約莫6:30我到家拿下口罩,照鏡子的時候才發現我的右門牙表面⋯⋯缺角了?
megapx
megapx
先備註:我的午餐是吃*燒肉飯*,是軟的那種豬肉片,配菜是青菜和馬鈴薯還有一個蛋,沒有吃到任何硬物,中間也沒有撞到或咬到。 看這缺角,大概率是因為美白貼片的關係吧⋯?因為他會傷害牙齒表面的琺瑯質,不過看網路上沒有任何文章是關於這類狀況的提醒,也沒有人實際發生過相關的問題,不曉得有人可以指點我該怎麼做嗎?這狀況有辦法請求賠償,或是申訴消基會嗎?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完全沒頭緒,身邊也沒有專業背景的人可以詢問,再麻煩網友幫忙指點迷津,感激不盡🙏
愛心
哈哈
驚訝
72
3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