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之前看婊姐推過無數次…
所以買了兩瓶,
(我先說~我很喜歡婊姐沒有要diss她😂)
我到目前用了三次
晚上加一兩滴在精華液裡面
然後這三次的隔天
都剛好有人會對我說類似:
「你今天臉怎麼看起來灰灰的?
你是不是變黑了?」
可我根本沒有曬太陽…沒有變黑😑
平常也沒人講這種話
偏偏在使用後隔天就剛好有人這樣說
我昨天又故意想說再試一次好了
就果剛就被同事問是不是變黑了?
我真的傻眼!
我在想是不是那個油會氧化所以暗沈?
但我早上沒有用洗面乳洗臉的習慣欸我都用清水…
要因為這樣更開始用洗面乳嗎😑🥲
但我看商品評論也都很好
我想問是不是只有我這樣?哭哭
兩瓶就要這樣浪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