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有用過婊姐推薦的摩洛堅果油嗎?

megapx
如圖,之前看婊姐推過無數次… 所以買了兩瓶, (我先說~我很喜歡婊姐沒有要diss她😂) 我到目前用了三次 晚上加一兩滴在精華液裡面 然後這三次的隔天 都剛好有人會對我說類似: 「你今天臉怎麼看起來灰灰的? 你是不是變黑了?」 可我根本沒有曬太陽…沒有變黑😑 平常也沒人講這種話 偏偏在使用後隔天就剛好有人這樣說 我昨天又故意想說再試一次好了 就果剛就被同事問是不是變黑了? 我真的傻眼! 我在想是不是那個油會氧化所以暗沈? 但我早上沒有用洗面乳洗臉的習慣欸我都用清水… 要因為這樣更開始用洗面乳嗎😑🥲 但我看商品評論也都很好 我想問是不是只有我這樣?哭哭 兩瓶就要這樣浪費了嗎😭
愛心
43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