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夏天會把保養品放冰箱嗎~

看到不少人夏天都會把一些保養品放冰箱 我自己也有習慣會放冰箱 來分享一些冰過好用的東西
megapx
以泡澡球紅起然後莫名撤櫃最近又回歸🤣 我真的很愛他們家的產品!!!除了泡澡球最常用的就是面膜 買過三四款最喜歡的就是薄荷口味,這款本來就要放冰箱保存 冰在冰箱拿出來敷簡直就是把冰塊放在臉上的爽 夏天洗完澡敷臉真的很享受~ 然後覺得他聞起來有一種薄荷巧克力的味道 好像很好吃😆
megapx
然後也會放鎮定收斂的化妝水 喜歡在清完粉刺後倒一點在化妝棉上用擦拭的 退紅的效果推推
megapx
另外塗抹保養唯一放進冰箱過的只有契爾氏吸油凝凍 凝凍類保養其實都蠻適合放冰箱的 但因為放了之後就不能回歸室溫,所以最好一次放一種就好~ 他可以當面膜又可以當一般保濕產品用,而且對抗出油也有效 我自己是用了後有覺得鼻子二邊的粉刺有變少,可能控制出油索已有減少生成吧 保濕力很好,大推~! 好奇上網爬了一些冰冰箱的保養品,想看看別人也都冰哪些 結果發現我真的不是pro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人冰香水、指甲油這些東西😳 說指甲油冰了塗上會更快乾之類的,覺得神奇 下次可以來試驗抗抗
愛心
67
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