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Fasio 新款綠盒粉餅好用嗎?
國立成功大學
如題,想請問用過這塊粉餅的人覺得好用嗎?
控油、抗汗、會不會沾口罩等等
新款包裝好美但可能臺灣不好買 找不到心得🥹
本身是舊款白盒的愛好者
但它好像停產了 發瘋
超級控油遮瑕度又高 媲美粉底液妝效
印象中也蠻抗汗的(那個時候還不需要戴口罩🥺
被我用到變鐵片就知道我有多愛哈哈
得意的展示:
美妝蛋不好取粉
所以我就拿手邊另一塊粉餅上妝
用的是kose家的 esprique 粉餅
(偷偷說kose 旗下的粉餅粉盒可以通用所以我都只買粉蕊👍)
粉質比fasio更細膩!遮瑕度也不錯
可以乾濕兩用
乾用刷子上是自然柔霧的感覺
濕擦美妝蛋上遮瑕度提升更像粉底液
但就是超級容易土石流🫠
不控油也不抗汗夏天用會悲劇
比較推薦給乾肌或是油肌冬天再用
以上 希望有用過的朋友分享心得~
或是有其他控油抗汗的粉餅也可以分享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