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油肌遇上夏天
又是鼻頭粉刺出來開Party的時間了😭
加上出門帶妝又戴口罩、偶爾還是會冒出悶痘
所以最近跑去回購品木的奇蹟抗痘面膜again
粉刺剋星!!
這條面膜是白色奶霜質地 很綿密,還有涼涼的薄荷味❄️
敷起來不會刺痛、蠻溫和的
可以安心敷下去!
最近是都每週固定敷一到兩次,敷的厚度大概是蓋住膚色極可
有痘痘的話我也會特別加強,敷完紅腫的痘痘會消一些
但最主要的還是T字部位!尤其是鼻頭👃
大概敷個5-10分鐘後面膜逐漸變乾就可以沖水洗掉啦
粉刺會自動浮起來,變得很好清理
鼻頭瞬間乾乾淨淨~
來來來~ 附上粉刺剷除成果👇🏻
(不喜勿入唷)
--------------------防雷線

雖然粉刺還是會長
但定期清理+後續用化妝水收斂毛孔
才是長期保養之道~
大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