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臉救星 接班人面膜 敷後心得🧚🏻‍♀️(重發)

哈囉大家 我是cc🍋 今天來分享韓國爆紅的接班人面膜 聽說肌膚狀況比較多的人可以每天敷 我的肌膚問題不大 所以只敷了一天 不過效果還是很好的❤️‍🔥
megapx
今天是敷綠色的喔! 綠色主打保濕、鎮定、修復 (每次月經來 痘痘變多的時候 敷一下臉立刻好起來了😍)
megapx
💚原本的肌膚問題
megapx
因為吃了鹹酥雞 所以冒了顆大痘痘😵‍💫 裡面的膿感覺在增長中⋯
megapx
megapx
前陣子皮膚比較敏感 所以泛紅、脫皮情況較嚴重 還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敷面膜後
megapx
痘痘感覺有比較消腫一點了~
megapx
megapx
圖片上可能顯示不出來 但我的肌膚確實有比較鎮定的感覺 舒緩許多🫶🏻 💚敷完隔天晚上(洗臉後)
megapx
痘痘跟前一天敷完的狀態差不多
megapx
megapx
右臉雖然還有些許泛紅 但敷面膜的前幾天塗保養品時 會有刺痛感 敷完後幾天 我擦保養品時都不再有刺痛感了!! 脫皮部分明顯改善 感覺毛孔也有點縮小了 鎮定修復這部分真的是敷一次就有感❤️‍🔥 之前有再買主打保濕的藍色接班人 如果有心得的話會再分享🫶🏻
愛心
58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