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臉救星 接班人面膜 敷後心得🧚🏻♀️(重發)
哈囉大家 我是cc🍋
今天來分享韓國爆紅的接班人面膜
聽說肌膚狀況比較多的人可以每天敷
我的肌膚問題不大 所以只敷了一天 不過效果還是很好的❤️🔥
今天是敷綠色的喔!
綠色主打保濕、鎮定、修復
(每次月經來 痘痘變多的時候 敷一下臉立刻好起來了😍)
💚原本的肌膚問題
因為吃了鹹酥雞 所以冒了顆大痘痘😵💫
裡面的膿感覺在增長中⋯

前陣子皮膚比較敏感 所以泛紅、脫皮情況較嚴重
還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敷面膜後
痘痘感覺有比較消腫一點了~

圖片上可能顯示不出來 但我的肌膚確實有比較鎮定的感覺 舒緩許多🫶🏻
💚敷完隔天晚上(洗臉後)
痘痘跟前一天敷完的狀態差不多

右臉雖然還有些許泛紅
但敷面膜的前幾天塗保養品時 會有刺痛感
敷完後幾天 我擦保養品時都不再有刺痛感了!!
脫皮部分明顯改善
感覺毛孔也有點縮小了
鎮定修復這部分真的是敷一次就有感❤️🔥
之前有再買主打保濕的藍色接班人
如果有心得的話會再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