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蜜露好用嗎?還是該直接買平衡油

megapx
本來就有點心動嬌蘭的平衡油了,剛看到Goris分享發現週年慶買蜜露好像也很划算,就突然就有點變心。 以前有領過試用包,沒過敏、也覺得不會黏,但效果沒什麼馬上有感,只記得有蜂蜜的香味很舒服。 蜜露跟平衡油查了一下都沒什麼負評,大家普遍都說很保濕。 我的膚況不太會長什麼痘痘,就是乾,有時候下吧跟脖子還有耳垂的交接那裡會有小屑屑的那種。 想問問同時有買蜜露跟平衡油的盆盆,兩個可以取代嗎?本來一直是鎖定買平衡油,但現在有點猶豫要買30ml平衡油還是300ml蜜露。 哈哈我知道有點極端,但因為查到台北最早可以買的南西的DM,只有這兩組,他們沒有文章寫的150蜜露送40那組,而且其實300的1ml還更便宜,就想直接衝了,還可以湊4000送400,好像就划算一點。 也還有一點點考慮平衡油50ml那組,但又有點爆太多,而且他多送的香水跟精華我應該用不到,所以可以先30ml就好。 求幫推~~~~
megapx
題外話嬌蘭的DM有點難查,我還是先找到Vogue的報導再連進來的,也不在嬌蘭官網裡面,就順便跟大家分享囉
愛心
58
3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