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
會有這篇文的產生是因為我常常想試試看新東西,一口氣開了兩到三罐來用(超瘋狂),結果花了錢可是使用上沒有讓我很滿意,想要紀錄一下用過的品牌,不太想再做這樣的惡性循環了🥲
-圖片來源是googleㄉ-
-若有錯版煩請告知謝謝-
介紹順序是從頭到腳~(這篇是洗髮乳跟洗面乳)
那麼以下正式開始👏
我的頭髮中性偏油,春夏瀏海過了中午就會變一條條的那種,然後如果太常摸頭髮,頭頂也會很快變得油亮亮~但髮尾就沒有問題👌秋冬的話整顆頭整天都很乾爽(我愛秋天)
洗髮精🧖♀️
蒂沐蝶(潤髮乳)
我主要都是用茶樹或者綠茶的,很優雅的清香聞起來真的很舒服~最棒的優點是抹完不會覺得黏膩沖不掉,洗掉潤髮乳後沒有滑滑的感覺,可是吹完頭髮摸起來真的很滑順蓬鬆!我最愛的潤髮乳就它了😍
然後因為蠻滋潤的,我的使用方式都是壓一下然後抹髮尾,刷完牙(給它一段時間)再沖掉~
他們洗髮精因為香氣的關係我通常也會配合使用,但使用的感受上比較沒有潤髮乳那麼驚艷~
CK-N95(洗髮乳)
他有兩款我很愛的洗髮乳,分別是茶樹的還有金盞花
茶樹的主要是味道我很喜歡,聞起來很像在泡溫泉(?)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洗都會這樣想哈哈哈,很棒的香氣,而且算是蠻控油的!
另一款金盞花我第一次洗的時候整個嚇爛…吹完頭髮之後的蓬鬆感、柔順感是我之前洗其他的洗髮精沒有的!尤其蓬鬆感的部分真的很讚,都覺得自己頭髮好好摸…真的沒在浮誇!不過香氣的話我覺得還可以,算是見仁見智的味道

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算是我的愛牌,它們家的洗髮精我用過兩款,檸檬跟薑的。檸檬我根本沒有印象所以不分享了🫢倒是薑的我覺得很棒~它不是控油的,應該是針對頭皮護理,薑的香氣讓我洗起來感覺很溫暖~(可是不是真的頭皮感覺到熱😂)感覺很適合在秋冬的時候用!
上山採藥
偶然在住飯店的時候用的,覺得很好洗!是艾草的,有舒服的香氣,洗後吹完頭髮髮質摸起來很好~
洗面乳
雪肌粹
這是我最喜歡的洗面乳❤️是淡淡的香味,起的泡泡也很綿密細緻~洗完臉是有被清潔的感覺可是不會過乾,完全不會假滑真的很優秀!在我同時使用很多的洗面乳的狀況下還能被我回購多次就知道我有多愛它了~
上山採藥
這個是偶然在美妝特賣會上買的,洗起來的感覺跟雪肌粹差不多也很香!雖然洗完感覺沒有像雪肌粹那麼彈嫩,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Bifesta (竟然忘記它了!補充的)
我用的是洗卸兩用洗面乳,卸妝後再用這個洗我覺得會洗得比較乾淨!可能是卸太乾淨(?)會有一點緊繃,不過再做保濕的保養就沒問題了,味道也是清香的,會持續回購~
以下沒那麼喜歡的就不附圖了(可以的吧😂)
The body shop
沒有很喜歡他們的洗面乳,洗完都會滑滑的感覺怎麼都沖不乾淨🙁最近是使用一款控油的海藻,不過可能是我洗面乳都會交替使用,效果沒有很顯著。
Simple清妍
看產品說明直接燒一個腦波弱…因為我臉蠻敏感的,他標示環保、沒有動物實驗、低敏,直接先用用看再說!我覺得他的特點是沒有味道,完全不需擔心太過強烈的香味或者香味不喜歡的問題,而且真的完全不刺激~不過它洗完臉也是滑滑的那種感覺,怕洗不乾淨的我直接把它變成刮毛毛前上的一層保護🫢變成另一種功能反而更好用😂
上篇先到這邊啦~謝謝觀看到這邊的你們!如果有錯誤的資訊請務必跟我說!麻煩請鞭小力一點🥹
下篇很快會再分享!因為是純分享也算是做個紀錄,不喜歡的請不要罵我 感恩(脆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