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水楊酸用完臉刺激

我大概2個禮拜前開始每天擦水楊酸,每天就是先噴一點化妝水再上水楊酸精華液,結束🤡 用到現在,幾乎每一天擦完皮膚都會有一點點刺刺痛痛的感覺。我沒有像網路上其他人好像有的會大脫皮,我是只有洗完澡有發現臉頰有一點點點點點的乾(就是噴完化妝水就沒事的感覺😃,只是剛洗完臉比較乾)。而且我又怕我多一道擦晚霜的程序會讓我的臉太油。 所以想問大家: 1.每天用完刺激是正常的嗎 2.要如何判斷自己的皮膚太乾 3.假如再摸乳液或晚霜會對混合肌太多嗎 再麻煩各位保養大師的指點了🥹
愛心
75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