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三年多前被它廣告打到
觀察了大半年終於買了
之後就變愛用者😂
(先附上之前購買的訂單:
除了精華露之外,陸續買了洗髮精、沐浴露、防曬乳、護髮油
做個小分享~
1.活萃修護精華露
推薦指數:5顆星𖤐𖤐𖤐𖤐𖤐

按壓頭
其實他也有保濕精華露,但我覺得我需要修護精華😭🤣
到現在大概已買了4.5瓶,用完回購,
味道:以前有檸檬+玫瑰的味道,後來有改配方過
現在聞就是淡淡的玫瑰香,也是很舒服的味道!
用完隔天早上起來 覺得皮膚真的有變水嫩 有年輕一點的感覺(?)XDD
因為是敏感肌
&應該有對香精過敏(之前用熊XX 蕁麻疹發作,用精油(應該是不好的)也發癢)
這款擦了沒有不適,也沒有泛紅發癢、刺激等其他情況~
2.頭皮淨化洗髮精(已用完)
這款也不錯,我是油性髮質
它洗淨力很不錯!!可以洗的很乾淨,這方面很滿意!
(但它應該沒針對控油,所以這部份比較沒特別感覺)
(另外滿推施巴針對油性髮洗髮精,覺得洗完之後頭皮有比較不會出油~)
3.奇蹟辣木護髮油
它有兩種,另一種是修護承諾護髮精華(頭髮濕的時候擦)
這款是頭髮乾的時候擦
雖然覺得不錯(就是髮質真的會變好)
但我油性髮質🥲好像沒那麼適合(看起來會更油 (通常用來擦髮尾)
不過家人借用之後效果很好
原本(常染髮)看起來比較乾澀 用過之後 變得柔順+光滑
我很驚嘆!!
這瓶後來就常駐在她房間了(借我一下一去不復返😂
其他-------
4.舊款-沐浴露
那時是抱著試試的心情,其實我是肥皂愛用者😂😂
所以放了一陣子才用
現正在使用中~原本只是想說用完可以換肥皂了(😂🤣)
洗著洗著突然覺得 耶好像還不錯?!
因為洗完之後,皮膚有變比較滑順
這點覺得還不錯!!
5.舊款-防曬乳
物理性防曬乳,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小麥味道,滿喜歡的很舒服
喜歡它以天然、 環境友善的概念設計
但...使用上不太好推開、顏色白,擦起來有一點死白🥲(皮膚偏黃... 也許皮膚白的人適合)
後來比較少用
(※打這篇的時候 上綠藤的官網 看到上面有教學(?)如何擦起來不泛白 有這樣困擾的人可以看看~)
(後來有出無潤色版~但還沒有購買過 無法評論🥲)
-----總結:
一直以來都滿喜歡綠藤,風格很對胃~
有時會試試不同產品使用
其中最推&一直回購的 >>活萃修護精華露
推推推!
(不過可能就是蜜糖論,建議還是可以先試用看看喔~)
其他可能看個人喜好和需求~但覺得都有一定品質~
(最近觀望眼部精萃中!)
如果有其他覺得不錯用的歡迎推薦!!(又要入坑了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