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抵抗暗沈!敏感肌的微冷門服役賞!✨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大家好~今天來分享我的保養成果
我用過無數保養品
今天來介紹一些較冷門的好物!
這些都是我的寶物
用完肌膚亮起來啊啊啊
以下是我使用的產品們
右下角是噴手的別噴臉上哈哈哈
第一樣 肌研極水胺基酸化妝水 蝦皮購入
大家手邊都有那罐不心疼的化妝水吧
我用的就是這瓶
當初是因為兩瓶送小兔兔買的
好像才300多
膚況不好的時候我會來拿濕敷
隔天會嫩嫩的喔!
無香料、酒精成分
用起來很安心!
第二樣 [CNP]透亮煥膚原生精露 (100ml) 官網購入
雖然有點貴但是很大瓶的去角質精露!
我是杏仁酸的愛用者
我原先都敷霓淨思杏仁酸淨膚亮白
但可能有段時間膚況不好?
亂入一瓶防疫時代銀離子XD
酒精傷手又難聞
我購入一堆Qher的銀離子
他們家的彩妝也超好用
好像日藥本舖跟小三美日才有賣
之前他們跟飛天小女警聯名
真的超可愛又實用!
顏色都超美沒有廢色
另外!他們家素顏霜每年折扣季必囤



剛開始用的時候真的很驚人
使用後不需洗臉
完全不黏膩!
因為可以去角質的關係
用一段時間真的有感臉變亮\^O^/
當初是因為IU代言買的
用於「清潔後的第一步驟」喔!
第三樣 星采保濕修護面膜組 蝦皮購入

敷起來滿痛的
後期開始無感 就都送人了
這款橘色適合毛孔粗大的油油人
藍色適合乾肌
面膜很大張連我大臉怪🙃都可以完全包覆
隔天有約會的時候前一天敷臉
妝會很漂亮!
🔅更貼妝不刺痛小秘訣:
前兩天先敷藍色保水的面膜
然後再「隔一天」敷橘色杏仁酸面膜
臉就會跟寶寶一樣嫩!
最後一樣 Qher銀離子 官網購入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