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肌冬天吃鍋粉底液🎄

分享兩瓶就算在28度的11月天吃鍋底妝也不會融掉的好粉底液😂
megapx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文森先生超雷粉底液
megapx
KATE我這瓶是舊版的但新版柔霧評價也超好! 我真的超級喜歡這瓶,擦完之後皮膚摸起來是乾的😳 就算沒有用蜜粉定妝也不太會沾口罩 只是因為真的算控油,我妹偏乾妝感容易斑駁 但對我這個冬天不定妝晚上鼻翼也會有點反光的人來說是大蜜糖💗 身為小當家每次吃鍋都是我在煮 這個臉被火鍋蒸兩小時底妝都還有60% 不可能維持100%啦 遮瑕不高,只能把已經淡掉的痘蓋掉一半 但我本來就不喜歡面具感很重的底妝,對我來說很剛好! 有明顯大痘痘之類需要遮瑕要額外遮~
megapx
文森先生這瓶是我找油肌冬天粉底液被廣告打到的 我猜應該是看了鍾明軒稱讚廠商的影片被演算法標記😂 他質地很像乳液,我第一次用送的試用包看到這質地 有閃過好險有試用包,太保濕可以退貨的念頭 不過用送的氣墊粉撲拍開皮膚摸起來也偏清爽 沒有KATE乾,但也是油肌用起來舒服的! 微光澤妝感讓膚質看起來蠻好的 我就留下來和KATE輪流,一個霧面一個光澤👍🏻 遮瑕也不高,今天底妝用它
megapx
蓋黑眼圈,平痘疤也是減少50%的程度 持妝力也還不錯,出油不會暗沉 比較水感,沒用蜜粉定妝的話一天下來維持大概50% 蜜粉定過的話天氣熱或吃鍋都還有70% 分享完畢!希望有幫助油肌卡友找粉底 下一瓶霧面粉底沒意外應該會買新版的KATE來試試 光澤粉底還在爬文中,大家有好的也歡迎留言,好用我再寫心得😎
愛心
57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