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肌冬天吃鍋粉底液🎄
逢甲大學
分享兩瓶就算在28度的11月天吃鍋底妝也不會融掉的好粉底液😂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文森先生超雷粉底液
KATE我這瓶是舊版的但新版柔霧評價也超好!
我真的超級喜歡這瓶,擦完之後皮膚摸起來是乾的😳
就算沒有用蜜粉定妝也不太會沾口罩
只是因為真的算控油,我妹偏乾妝感容易斑駁
但對我這個冬天不定妝晚上鼻翼也會有點反光的人來說是大蜜糖💗
身為小當家每次吃鍋都是我在煮
這個臉被火鍋蒸兩小時底妝都還有60%
不可能維持100%啦
遮瑕不高,只能把已經淡掉的痘蓋掉一半
但我本來就不喜歡面具感很重的底妝,對我來說很剛好!
有明顯大痘痘之類需要遮瑕要額外遮~
文森先生這瓶是我找油肌冬天粉底液被廣告打到的
我猜應該是看了鍾明軒稱讚廠商的影片被演算法標記😂
他質地很像乳液,我第一次用送的試用包看到這質地
有閃過好險有試用包,太保濕可以退貨的念頭
不過用送的氣墊粉撲拍開皮膚摸起來也偏清爽
沒有KATE乾,但也是油肌用起來舒服的!
微光澤妝感讓膚質看起來蠻好的
我就留下來和KATE輪流,一個霧面一個光澤👍🏻
遮瑕也不高,今天底妝用它
蓋黑眼圈,平痘疤也是減少50%的程度
持妝力也還不錯,出油不會暗沉
比較水感,沒用蜜粉定妝的話一天下來維持大概50%
蜜粉定過的話天氣熱或吃鍋都還有70%
分享完畢!希望有幫助油肌卡友找粉底
下一瓶霧面粉底沒意外應該會買新版的KATE來試試
光澤粉底還在爬文中,大家有好的也歡迎留言,好用我再寫心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