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三款冬日妝容!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 夭壽
冬天我都很容易懶得打扮 只想待在被窩裡🥶然後我因為怕冷
永遠羽絨衣➕兩件褲子➕戴口罩出門那種🤣(被老師說像南方四賤客的阿尼◉‿◉
已經不想管自己長怎樣了嗚嗚😢
(廢話很多
❄️雪花凍傷妝🎉


我很喜歡這種妝!!!🫶🏻
第一次嘗試這個妝容
顯色灰隱眼
藍色的上眼影
配粉色臥蠶跟腮紅
再搭上白色眼線跟下睫毛點綴
一整個冬日感滿滿!☃️☃️
然後臉上的亮片原本是要用作品買的 結果意外加入這次妝容🤣
👀:lens town浪漫羅馬灰

這款隱眼是顯色的那種淺灰色!
然後有微微放大眼睛的效果
它的顯色度蠻剛好的
不是戴上去會像哈士奇的那種濃妝才能撐起來的隱眼
眼睛畫個淡妝也很適合(* ╹ヮ╹*)ʖˋʖˋʖˋ~♫
在陽光下真的就是很輕透的感覺!
原本只是忘記帶隱眼買來學校應急用 結果我還蠻滿意的 而且日拋真的超方便🤣🤣🤣
下面附圖
上排是在室內打光的效果
下排是在陽光下的效果!
我戴的這天真的一直照鏡子
非常滿意哈哈哈(〃'▽'〃)❤️
🎨眼影盤:insfany
這盤我也是亂亂買的
要買的話在蝦皮打美麗不打折應該就有了
這盤意外的很顯色耶哈哈哈
但我收到的時候有一個亮片色碎掉了(⚲□⚲)
超心疼
這盤真的是非~~~常顯色的那種藍
他的亮片色也是超級漂亮
每一個顏色都調的很剛好
粉質也是細膩的那種
但我覺得新手不太適合(৹ᵒ̴̶̷᷄́ฅᵒ̴̶̷᷅৹)
因為很容易下手太重
但真的顏色超級漂亮的
他還有賣其他的顏色
打算回購包色
真的深得我心😌💞💞
有想要買藍色眼影但不知道買哪個的可以去試試看💙💙💙
(而且他真的超便宜的
差點忘記下眼影🥹
下眼影跟腮紅是用
Etudehouse 的鬱金香盤!
左上的四個顏色
它這個眼影盤我一開始是買錯
結果就被我冷凍😡
因為那時候還不太會化妝
結果前陣子很流行芭比那種粉嫩的妝容
我就跟著網路上的博主試試看
然後就愛上這盤!
Wow粉嫩嫩的妝容真的深得我心耶?
就是有一種兔子的無辜感
當腮紅或是打在鼻頭都超級適合
愛死 直接變我的愛妃(♥Ő‿Ő)爻(Ő‿Ő♥)
而且它在臉上又很自然 不會螢光螢光的
但會有點顯毛孔:(
畢竟它是有帶珠光的那種眼影!
但整體來說我還是很滿意的那種
出門玩會帶它一起嘿嘿(◍¯∀¯◍)
然後眼線筆是花洛莉雅的!!!❤️
這牌大家應該不陌生😌😌
我回購至少六次以上
真的很讚又便宜
白色的眼線跟臉上的雪花我是用…
光南ㄉ原子筆
畫的
( ⚭̿ゝ̻⚭̿)
因為要買的店家剛好沒貨哈哈哈
(不要學我
但這個原子筆意外的很好用笑死
我用整天都沒有脫妝
而且比較好控制
(不要學我
顯色度又很高
卸妝的時候也很容易卸掉
之後買眼線筆到了可能還是會用
(不要學我😎
👄intoyou c01 ➕ romand papaya jam 
左邊這隻剛上唇是那種光澤的質地 過大概五分左右變成霧面絲絨 微乾 顏色有點像香奈兒的914
右邊的romand家唇釉真的是我心頭愛..幾乎每次都拿他們的唇釉來用 光澤質地跟染唇都很剛好 拜託大家去買 本人已包色
❄️聖誕妝容


冬天當然少不了重要的聖誕節啦~雖然聖誕節過了
但耶誕城還有到下禮拜
還是可以讓我偷趕一下末班車?
(喔對我前幾天看前幾年的相簿突然發現我前年也有畫聖誕妝容耶?
還超級醜 

搞什麼鬼好好笑🤣🤣
那時候我還覺得自己妝很好看)?
普信女是我😢
我朋友說很像40歲在聖誕節直播的婦女🥹🥹🥹
我才18耶 哭
而且我那時候還用搜打濾鏡
結果還是醜的跟什麼一樣ᵕ᷄≀ ̠˘᷅
哎。
👀:lens town浪漫羅馬粉

看對比真的知道妝容配隱眼的重要
前年的那個灰色就跟臉上的紅色很不搭
又感覺眼睛很無神
這款隱眼跟上面一款一樣是有邊框的設計
我超喜歡有邊框的!大家覺得自己帶隱眼無神的都去試試看有邊框的!一試成主顧😼😼
原本看到實體的時候想說這個粉也太中二了吧?
我戴了會很醜 但模特圖很好看我就不死心買了
結果我戴上後很自然😌
剛好我的腮紅打紅色的
就跟隱眼微微的粉超級搭!
聖誕節要畫紅色系妝容真的很推薦這款!
戴上不會很突兀的粉
But如果是要cosplay的話可能就很不適合啦🤣
🎨聖誕的妝容眼影就是照日常的畫!
我用的是dasique 的beige
因為照自己日常畫就可以就不多說!
然後下至我有特別用倩碧的腮紅cola pop
腮紅部分也是
橫的畫一條在臉上
特別加重兩頰跟鼻頭的部分!
這個腮紅真的特別的顯色….
就是一不小心會下手太重的那種
大家如果有買要小心😢
👄:romand 16 corni soda
就是很顯氣色的那種橘紅色 光澤感跟成膜度深得我心 什麼皮都可衝 彩虹皮也可 !!!而且他的唇釉不是黏膩感很重的那種 事很輕薄的感覺
這嘴巴子誰塗上誰美麗
❄️尾牙年會妝



聖誕過後到了一年裡面最期待的尾牙啦~!
我自己會喜歡的風格是低調氣質優雅又不會太搶的妝容
👀lenstown浪漫東京蜜桃
這款是小直徑的咖啡色隱眼
我覺得算是很日常的咖啡色隱眼
我之前就很常買這種日常咖啡色的款式
所以又更挑花色
它這款我很喜歡的地方是在燈光不好的地方也蠻顯色的咖啡色內圈
我之前買的有些會因為我瞳孔顏色深就不太顯色😡
這款就不太會
而且尾牙我會想用這種是因為咖啡色是一個不太會出錯的顏色😌
畫什麼日常妝配這種基本上都會很適合⚗︎·̫⚗︎
🎨:16brand焦香核桃
這盤眼影是暖橘咖色調的眼影
還有兩格大的腮紅色跟眼影做搭配
他們家的東西我目前沒有買雷過💗
第一次是買他們的快速鼻影盤)?我亂取的名字
這次在寶雅逛的時候試色覺得不戳就買來試試看
哇就尬藝它亮片色是很高貴的那種香檳金細閃
有種低調奢華感
想像在尾牙低頭夾菜的時候
同時看到你眼皮上微微低調的金色細閃
一閃一閃真的會愛😍(心機
噢然後你就可以趁同事在欣賞你美貌的時候偷偷多夾一點菜◔.̮◔✧
⚠️
BTW最近換季我鼻子嚴重脫皮 放大看蠻明顯不均勻的😢 但我目前沒找到適合我冬天的粉底
請大家見諒
跟我一樣乾到脫皮的可以推薦給我粉底感謝
祝好人們受到財神喵庇佑💗😼
⚠️2⃣️
眼睛特寫皆為原相機無修無濾鏡
全臉照有推臉型
本包子臉很胖像又有偶包
沒辦法接受沒有瘦臉
但五官都沒有放大縮小或改形狀
妝容也沒有
丟系啊餒 啾咪的啾🤍
今天介紹就到這兒~
有人有建議或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我都會回! 也會看❤️
(而且會很開心
阿如果有傷人的留言我會假裝無所謂꒦ິ^꒦ິ
就是醬( ´◔ ‸◔`)!
謝謝看到這的寶們🎉🎉🎉
ㄇㄞㄇ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