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寶拉1% A醇 & Dr.wu1.5% 超A醇
可疑帳號
本身油痘+毛孔坑疤+法令紋...皮膚問題還滿多
也一直有想讓皮膚有膠原蛋白感緊緻一點
先放一張新年快樂防雷圖

之前其實已經有用過寶拉0.1%跟契爾氏0.3%
當時臉頰下巴也有微脫皮,後來狂濕敷+擦角鯊急救,脫皮狀況好很多
但其他煥膚或緊緻就沒什麼特別改善的感覺🙃
有在考慮要換寶拉1%來用或是直上DR.WU 1.5%
還是有其他用過比較推薦的嗎?
我看YTB Catie還有介紹ZO 但我覺得太貴就先pass了
還有如果我換用1%以上的A醇,是不是需要先薄擦一層乳液再上比較不會太刺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