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讓我臉爆痘的洗面乳😠

更: 謝謝大家推薦🥰🥰🥰 但我已經有先爬文改成用simple綠管 洗了幾天膚況有穩定下來 目前剩2顆大悶痘而已 之後還是會想用回妮維雅的保濕款 畢竟那罐真的是我的蜜糖 但控油款跟heme蜜粉真的NO!!! 正文: 真的沒有想到因為一條洗面乳 讓我兩年的努力都白費了(心很痛所以文長) 7天就長了超過10顆痘 還有兩顆是那種大悶痘 (我左臉比較好看給各位看左臉就好 根本看不出來) (有點密集有模糊處理)
megapx
我的膚質是油痘肌 遇到不適合的產品就會大爆痘 而且看圖就知道 非常容易留疤 所以近兩年非常謹慎的選擇產品上臉 不管是保養品還是彩妝 努力了好久 膚況終於穩定下來 已經有半年多沒有爆痘了 頂多太勞累或是作息問題 長個1-2顆 3號那天買了這一款洗面乳
megapx
之前一直是用同系列的保濕款 用了1年多都沒問題 洗完也不緊繃 最近開始變熱 想說試看看控油款 5號早上發現臉上有點顆粒感 當天晚上洗臉有點刺刺的感覺 想說會不會因為連續四天待妝太勞累 所以後續都沒化妝 也把杏仁酸停掉 6號臉開始泛紅 晚上洗臉還是有刺痛感 7號開始冒白頭粉刺 洗臉仍是有刺痛感 這時候就覺得不對勁 使用的產品都已經服役很久了 也刷酸一年多根本沒有什麼爆痘期啊 但沒有懷疑是洗面乳 因為之前同系列都沒事 而且我想洗臉只是短短2-3分鐘的事 (有時光機我一定回到這時候把洗面乳丟掉) 8號開始冒痘痘 泛紅、顆粒感都沒退 當天晚上洗臉仍然有刺痛感 9號更直接爆了超過10顆痘 如圖 這時候我就開始算時間 發現這段時間有持續用的新產品 就只有這條洗面乳 立馬停用 結果呢 洗臉的刺痛感沒有了!!! 也沒有再冒新的痘🥹🥹🥹 謝謝你看完我這恐怖的7天 但有可能是我臉的問題 因為這7天唯二有用的新產品 就是同一天在寶雅一起買的heme蜜粉 看卡友都大推 結果在我臉上慘不忍睹 完妝不到一小時滿臉蜘蛛網 卸妝改用刷具上妝也一樣 嚇到我直接把他投進垃圾桶 而現在那恐怖的洗面乳也去找heme作伴了😇😇
愛心
驚訝
哈哈
365
14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