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讓我臉爆痘的洗面乳😠
銘傳大學
更:
謝謝大家推薦🥰🥰🥰
但我已經有先爬文改成用simple綠管
洗了幾天膚況有穩定下來
目前剩2顆大悶痘而已
之後還是會想用回妮維雅的保濕款
畢竟那罐真的是我的蜜糖
但控油款跟heme蜜粉真的NO!!!
正文:
真的沒有想到因為一條洗面乳
讓我兩年的努力都白費了(心很痛所以文長)
7天就長了超過10顆痘 還有兩顆是那種大悶痘
(我左臉比較好看給各位看左臉就好 根本看不出來)
(有點密集有模糊處理)
我的膚質是油痘肌
遇到不適合的產品就會大爆痘
而且看圖就知道 非常容易留疤
所以近兩年非常謹慎的選擇產品上臉
不管是保養品還是彩妝
努力了好久 膚況終於穩定下來
已經有半年多沒有爆痘了
頂多太勞累或是作息問題 長個1-2顆
3號那天買了這一款洗面乳
之前一直是用同系列的保濕款
用了1年多都沒問題 洗完也不緊繃
最近開始變熱 想說試看看控油款
5號早上發現臉上有點顆粒感
當天晚上洗臉有點刺刺的感覺
想說會不會因為連續四天待妝太勞累
所以後續都沒化妝 也把杏仁酸停掉
6號臉開始泛紅 晚上洗臉還是有刺痛感
7號開始冒白頭粉刺 洗臉仍是有刺痛感
這時候就覺得不對勁
使用的產品都已經服役很久了
也刷酸一年多根本沒有什麼爆痘期啊
但沒有懷疑是洗面乳 因為之前同系列都沒事
而且我想洗臉只是短短2-3分鐘的事
(有時光機我一定回到這時候把洗面乳丟掉)
8號開始冒痘痘 泛紅、顆粒感都沒退
當天晚上洗臉仍然有刺痛感
9號更直接爆了超過10顆痘 如圖
這時候我就開始算時間
發現這段時間有持續用的新產品
就只有這條洗面乳 立馬停用
結果呢 洗臉的刺痛感沒有了!!!
也沒有再冒新的痘🥹🥹🥹
謝謝你看完我這恐怖的7天
但有可能是我臉的問題
因為這7天唯二有用的新產品
就是同一天在寶雅一起買的heme蜜粉
看卡友都大推 結果在我臉上慘不忍睹
完妝不到一小時滿臉蜘蛛網
卸妝改用刷具上妝也一樣
嚇到我直接把他投進垃圾桶
而現在那恐怖的洗面乳也去找heme作伴了😇😇




